10.jpg

線上塗鴉,可以當作海賊劇場的人設。
天童凱in大戰士卡爾葛拉。


卡爾葛拉跟諾蘭德的選角讓我有點傷神,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了自己覺得不錯的人選~
卡爾葛拉就想著要找個有鄉土味的角色,
一開始本來是很想選Silver的,
因為個人頗有愛~ 不過其實整個fu實在是不太搭,
後來想到的人選是東丈,這個鄉土味的確是夠重了,
不過會讓大戰士變成一個像是搞笑般的角色,
最後就決定是天童凱了~
這角色我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會用呢…又是一個KOF系列中操縱非常異類的角色啊~


聊聊KOF12,雖然並沒有機會玩上一玩~
不過作為一個KOF的fan來說,
還是會留意其發展情形的~
幾個這代新增我覺得還不錯的改變,
一個是氣功可以用攻擊打掉,
覺得這未嘗不是一個有趣的變革呢,
只不知會不會使得雅典娜之類游擊戰角色略顯弱勢?
不過若有發招之後的硬直稍稍縮短的話說不定會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戰法~
只不過在影片似乎不常看到有人使用就是~


另一個就是超必殺技可以再繼續進行連段。
以往的KOF連段基礎就是跳攻擊,通常技,特殊技,必殺技,
99開始可以必殺技接超必殺技,
到03就是超取消發揚的時期,
XI則是新增Dream Cancel,
而這代則是可以暴氣連段中,超必完可以再回去接通常技,必殺技,
單就這點來看我覺得是很有趣的改變。



 下面這影片中的泰瑞連攜值得一看~




當然12代還是讓我覺得有不少的缺點,
像只有一條氣條啊,打擊感給我不實在的感覺,
角色動作有一些虛浮的感覺~


人設方面我倒大致上還能接受,
拉爾夫跟克拉克兩隻變猩猩是讓我有點暈,
雅典娜現在看久了覺得還不錯順眼了~
八神的新造型及新招動作個人不甚喜歡,
只有八稚女最後一下的動作有讓我眼睛亮一下,
Ash的感覺我很滿意,墮龍我也覺得不賴,
大門大肚肚我還蠻喜歡的~XDDD
非洲難民東丈也很OK~羅勃特不錯帥,
良跟泰瑞普普,瑪裘亞有點囧…
伊莉莎白…XI爆乳裝比較好啦啦>口<
超能力隊我都覺得比原來好~
蕾歐娜也不錯,不過覺得衣服不是很有特色就是~


目前的感想的確還是偏向12代實驗感頗重~
大幅度改變難免會有許多未能盡善盡美的地方,
在12才剛出沒多久的現在卻會讓人想把希望放在下一代上呢~
只是希望SNKP不要又週轉不靈導致下一代又難產才是~ 

arrow
arrow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