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malin

是瑪琳喔,不是瑪莉=_=
雖然似乎有些畫得過老了,不過是想著穿高中制服的瑪琳下筆的,
沒有去考據正確的服裝樣式,就隨性的來吧。

今加出外外食,到南寮的一家餐廳-雲水一方。
用完餐後到他餐廳外頭的庭園休憩,
繞了繞,發現在後花園的地方有兩隻渾身羽毛雪白的鴨子,
走了過去。

平常看到的鴨子都怕人,不過這兩隻並不會,
直接就湊了過來,像是想討東西吃的樣子,
看鴨嘴扁扁平平的,應該沒什麼攻擊力吧,

錯!他往我小腿上啄了一下>口<  超痛!
趕快走開好了,一回頭,這兩隻畜生竟然給我追了上來 =口=

只得加速離開,沒想到其中一隻鴨子給我緊緊追著不放,
不得不開始小跑步的想逃離牠的追趕,
但牠可聰明的,繞著桌子跑,他就從桌子底下的空隙鑽過來,
繞著草叢跑,他也會抄捷徑追過來,
被追了大半圈,完全逃不掉 囧興
最後逃進了餐廳才終於終束了這場追逐戰…

喘著氣跟服務生講,服務生忍著笑說這鴨子就是愛這樣。
餐廳裡的人好像都看到了,笑得很開心 = =|||

 

後來一位也在餐廳用餐的大叔,也看到了剛剛的追逐戰,
在這之後也饒富興致的找這鴨子去,
靠近鴨子沒一會功夫就重蹈我剛剛的覆轍了XDD
被啄了一下,看他痛的!

跟我一樣不敢再靠近鴨子,
當然鴨子也不放過他,開始追著他不放了!
以為聰明的繞著桌子快步走著,
想說鴨子應該追不到吧,錯了!

鴨子超聰明的,或者經驗豐富?
繞了半圈之後就飛起來了=口=
飛到桌子上,那個大叔也一驚,也開始死命的逃跑了,
結果那隻鴨子就開始很囂張的飛起來追那個人=口=
看他逃的之快的啊!

在旁邊看的話這景象實在是很好笑就是了,噗
那大叔最後也不得不逃進餐廳裡去~
我爸則是看得哈哈大笑= =a

從來沒看過這麼囂張的鴨子…
以前學校的鴨子們多溫馴啊~
都被我們耍著玩的,沒想到有天就會被鴨子給耍著玩= =||| 

arrow
arrow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