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因為有這個活動我才回來注意KOF XD

不然基本上是被BIO5給勾去了魂了~
快三四個月沒摸KOF了 ^^||| 

ptt_KOF板服:傭兵版=全圖

上面為廢棄的版本:D
一天之內快速完成的作品,
不足之處很多,所以最後就被當作黑歷史了。 
新版本的圖則先予以保留吧:D 

其實KOF角色多,能用的題材也很多,
所以主要是希望一件衣服的題材能單純點,
不要一次塞太多東西進去,反而雜亂。

由於似乎離截稿日期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設計上就完全不急了~

我也不知道會畫幾個版本呢~
目前第一個版本完稿度80% 了,
慢慢調細部。

第二個版本今天完成了草稿XD
會不會跑出更多的版本就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想法了~

目標是第一個版本囉,會盡量提高其完成度。
而其他的版本基本上就是來亂的XD
完全走惡搞風:D

既然能畫還是以圖形化介面為主囉,
文字型版服就給別人去發揮吧:P 

 

不過我的喜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呢~
像一般人愛選京八紅,我是愛選運動家隊,
人家愛金老師我愛SETH XDD
(不過我愛用運動家隊卻不太愛畫運動家隊就是~ )
這一次,我會努力畫自己想畫的東西,
而不去處處顧慮別人的意見了~
要自我一點,呵 :) 

arrow
arrow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