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十人.jpg

也來想想我在OP中最喜歡的十個角色~

第一名是沙鱷!
該說阿拉巴斯坦篇還是OP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一段,
從開始到收尾我都很喜歡~
在阿拉巴斯坦篇也出現大量我喜歡的角色~
我想之後也很難再出現像鱷魚一樣如此讓我喜歡的反角了吧

索隆是看OP後第一個喜歡的角色,
三刀流真的是很棒很有趣的設定,
雖然是路痴,不過很喜歡他在遇到事情時的冷靜決斷。

艾斯、羅、鷹眼三位,就是帥XDDD
根本就是設計給人愛的角色吧(o´艸`o)
艾斯因為最近的事件所以愛值大幅提升…

羅賓也是一出場就喜歡上的角色,
很喜歡她帶著點反叛色彩的時期,
完全漂白之後好像有些邊緣化的危險XD 

瓦夷帕,就是很喜歡,
雖然尾大沒有對他多加敘述就是… 
不過莫名的造型跟個性我很愛,
另外在看阿凡達時也有想起他XDD

Na've.jpg

(當時看完阿凡達後畫一半捨棄的塗鴉…
 當時心中想的也是瓦夷帕) (〞︶〝*)

 

雷利是OP中最喜歡的前輩級角色,
雖然只有少少的篇幅我仍覺得將他的氣魄描寫得很棒~

很喜歡薇薇:p
另外兩隻是裝飾品XD

 

老實說決定第十位很猶豫~
在瑪格莉特與黃猿大叔間XD
黃猿的獵奇長相我實在很愛啊XDDD(光速歐飛)
不過發現如果這樣一來男女比例好像有些失衡,
就把大叔捨去,選擇不曾嚐試過的瑪格莉特吧~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