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XKOF:羞辱

PIXIV上有好心人幫我修過了,所以句子應該沒問題了:P
一樣是草稿直接改線稿,有些美式的風格~ 

真的很喜歡Juri,KOF角色群如此龐大,
其中卻沒有一個我覺得是Juri相同類型的角色吶~

不過我對C社還是沒有什麼愛,所以就讓她來跟KOF的角色共舞吧~

 

令人意外的月華新作!??

_来.jpg

 

啊…別高興得太早,其實是拉吧遊戲…

_丷栉_.jpg  

 

聽說SNKP主要收入來源是在博奕方面的樣子?
而且會把自家的角色放在裡面一起做置入性行銷XDD

感覺裡面的一些半動畫圖片的水準都還不錯呢,
看到SNKP的角色能有官方性質的登場還是蠻高興的啦~


而且有時候還會出現意料之外的崩壞情形吶…

以下是來自 SNKP官網 的遊戲截圖,我有感覺到SNKP的誠意了~
不過你們幹嘛在這種地方展現誠意啊!!?

崾嬶拶巐冦岙奝2.jpg 

_発冈侠冦届雑镤栉噻.jpg

为兖__鲕6.jpg

崾嬶拶巐冦岙奝1.jpg

月華是我SNKP中除了KOF以外,心目中的第二名。(再來就是越南大戰了吧~)
裡面有蠻多角色我都還蠻有愛的,尤其二代的畫風跟音樂都很合我的味口。 

崾嬶拶巐冦岙奝4.jpg

崾嬶拶巐冦岙奝6.jpg

結果說是月華外傳,結果這外傳的主人公卻是一条明…
為什麼總覺得月華中最熱門的角色儘是這一位啊…= =
月華之後還到不少其他遊戲中串過門子,這次還給她跟神崎十三搭配一起來拉吧了…
我不懂啊~ 其實我對她沒有很大的愛耶…

彜拶巐冦岙奝怼.jpg

彜拶巐冦岙奝鸳.jpg

不過這次的新造型有比原來的造型來得好看多了~

雑镤栉噻1.jpg 

下面是遊戲中的動畫影片:

パチスロ「幕末浪漫 月華の剣士外伝~あかりと七つの妖珠~」 
 

看到一条拔劍有點囧…
妳…妳不是拿法杖的嗎~  

 

 


 

其實越南大戰也有博奕作品的,
不過個人覺得就沒什麼特別爆點就是~

パチスロ「メタルスラッグSV-001」ムービー  

 

 

 


 

 

餓狼傳說也有的~

泰瑞版

 

 

 

安迪版

 

 

 

這畫風明顯是Falcoon的作品啊~

不過Falcoon如今已經離開SNKP了就是…


 

當然SNKP的主力KOF也不能缺席啦~

 

ザ・キング・オブ・ファイターズ2 RT→バトル→ボーナス→ ウィップ水着演出RT 

 

 

Maxima,把你那電眼用在什麼地方了啊?= =

 

 

 

形象大崩壞的K'… 不過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XDDD
根本就是惡搞啊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良線條與色塊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牙
  • 「不過我對C社還是沒有什麼愛」

    看到這句就有點放心了(笑),老實說,支持SNK支持到最後,
    竟然對卡普空幾乎有著仇視的感覺...(非常莫名其妙...)


    我以前甚至曾經為了朋友幫C社畫圖,而有些惱怒呢(汗顏)
    (我還為森氣樓老大跳槽的事氣了好久(汗)

  • 仇視倒是不會,只是對遊戲沒什麼愛~
    在台灣還是比較流行節奏較快的KOF~

    其實格鬥遊戲之外C社的遊戲我還蠻愛的:P
    洛克人系列啦,惡靈古堡系列啦~

    不論作品單論公司的話可能老卡還比較令人喜歡呢~
    SNK的經營史實在太黑暗了啊…

    不只森氣樓,連Falcoon也離開了…
    看到SNKP這樣會想到戰國的真田一族呢…

    karasless 於 2010/06/20 04:06 回覆

  • 翔哥
  • 和一樓的一樣
    會仇視c社呢...
    其實是仇視sf系列...= =
    不懂sf哪裡好玩
    除了4帶畫面好看之外...
    沒甚麼吸引我的地方

    snk都一直再搞拉霸等遊戲呢
    不能都拿來製作遊戲嗎= =

    月華劍士阿....我也很喜歡呢
    只不過不常接觸
    做愛用的還是御名方守矢XD
  • SSF4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Juri,
    太喜歡她的人設了。
    可惡,這角色怎麼不是出在KOF上啊,恨~~~

    因為拉霸遊戲才會賺錢= =

    「做愛」用的守矢…>/////<

    月華按鍵按比較多,比較不會磨損手把的方向鍵呢。
    02磨損最兇= = 98就比02好很多。

    karasless 於 2011/07/08 1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