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雖然晚了一點,不過看了全面啟動。

真是符合我胃口的好片啊~ 本当に~
雖然演技上比較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不過劇情上的創意我非常喜歡啊。

02.jpg

三層,甚至四層夢境的畫面穿插交疊,個人也非常中意。
也就是,夢中夢中夢中夢,彼此的影響我也挺喜歡的。
雖然還是有些地方不太明白啦,也可能是看得不夠仔細,
像在最外層的夢境叫醒大家的話應該就會從初夢醒來回到現實吧?
所以拿三層來說的話,應該要在第二層先把人從第三層喚醒,
然後再從第一層把人從第二層喚醒這樣才對吧?
不過怎麼喚醒動作是先從第一層開始呢?

這種片看完之後可能要查查資料才行XDD

03.jpg

裡面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動作戲,「旋轉的迴廊」
還挺有趣新鮮的XD 

01.jpg 

結局時用似乎轉得要倒不倒的陀螺作結我覺得太棒了!

 

真的是很經典的一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全面啟動
    全站熱搜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