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ア/霍查  
2012/4/22 更新家用版追加勝利台詞 

アッシュ

まったく ……最近のKOFも質が落ちたもンだぜ!
こんな弱っちィガキがしゃしゃり出てくるようじゃよォ!

Ash

真是的……最近KOF的素質真是越來越低落啦!
就連這樣弱小的小鬼頭都敢恬不知恥地跑出來了啊!

エリザベート

危ねェ危ねェ、あやうくまたやらかしちまうところだったぜェ!
何しろオレには「前科」があるからなァ!

伊莉莎白

危險危險,差一點又要幹下傻事啦!
怎麼說我也是有「前科」的吶!

デュオロン

飛賊だか何だか知らねェが、フットワークがなっちゃいねェなァ!
そんなヌルヌルした動きで俺の相手が務まるかよ!

墮瓏

飛賊的事情我是不清楚啦,不過步法還真是不像樣啊!
憑這種拖泥帶水的動作以為能夠勝任我的對手嗎!

シェン

ナメんな! てめえのような野良犬風情が
龍の牙に立ち向かえるとでも思ったか!? 出直しやがれェ!

神武

少瞧不起人了! 像你這種野狗之流。
以為能夠跟龍牙相抗衡嗎!? 給我重新再去練過!

日本の古武術だか知らねェがなァ
ムエタイに挑戦すること自体が間違ってンだよォ!

我是不清楚日本古武術是什麼啦。
不過敢向泰拳挑戰這件事本身就是個天大錯誤了!

紅丸

シューティングだとォ? 聞いたことねえ格闘技だなァ!
ま、どっちにしろムエタイの敵じゃねえだろうがよォ!

紅丸

射擊? 聽都沒聽過的格鬥技啊!
算了,不管怎樣都不會是泰拳的敵手!

大門

おいおい、寝るにはまだ早ェだろ?  立てよ!
ムエタイの真の恐ろしさを教えてやるからよォ!

大門

喂喂,要睡覺也嫌太早了吧? 站起來啊!
我還要讓你知道泰拳真正的恐怖之處呢!

ヒヒヒ ……テメェ、なかなかやるじゃねェか!
俺のセコンドにしてやってもいいンだぜ?

唏唏唏……你這傢伙,還挺有兩把刷子的嘛!
讓你當我的左右手也行喔?

マチュア

おるァ! もうけたいヤツはこのホア様に賭けな!
たンまりと稼がせてやるからよォ! イヒヒヒヒヒ!

瑪裘亞

喔嚕啊! 懶散的傢伙就不要來和我霍大人打賭啊!
到時候妳得支付好大一筆呢! 吚唏唏唏唏唏!

バイス

俺の骨を折る? 逆にテメェの脚が折れちまったんじゃねェの?
俺の蹴りは重いからよォ! イ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拜斯

要拆了我的骨頭? 應該反過來是妳的腳會被折斷吧?
我的踢擊可是很沈重的啊! 吚哈哈哈哈!

テリー

その程度の腕で、いっちょ前にヒーロー気取りかァ?
ファンに幻滅されねェうちにサウスタウンに帰りな!

泰瑞

只憑這種微末道行,就自認為是英雄了嗎?
在粉絲希望幻滅前給我滾回南鎮去吧!

アンディ

おいおい、昔のままのオレじゃァねンだぜ!?
そうやって油断するから痛い目に遭うんだよ、このバカが!

安迪

喂喂,我可非昔日的吳下阿蒙了啊!?
就是因為太過大意才會嚐到苦頭啦,這蠢材!

ジョー

こるァ、ジョー! 因果はめぐるって言葉、知ってっかァ?
今度はテメェが這い上がってくる番だってことだよ!

東丈

喔嚕啊,東丈! 你可知道因果報應這句話嗎?
這次就輪到你趴在地板上了啊!

キム

これでもまだ「卒業」させてもらえねえのかい?
教育熱心なキム大先生よ! イ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就算這樣仍然還不能夠讓我「畢業」嗎?
熱心教育的金大老師啊! 吚哈哈哈哈!

ホア

テメェ、バカか!? てめェみてえな似てねえニセモンに
誰がだまされるかってンだよォ! ナメんじゃねェ!

你這傢伙是笨蛋嗎!? 像你這種一點也不像的偽物,
以為能夠騙得了誰啊! 少瞧不起人啦!

ライデン

ライデンさんよォ ……キムの前じゃいえねェが
次の大会はオレとアンタとビリーで組んで出て見ねェか?

雷電

雷電兄啊……雖然不能在金的面前說,
不過下次的大賽要不要我跟你、再加上比利來組隊出賽啊?

アテナ

あるァア! 真のチャンピオンのお出ましだぜェ!
大ケガする前に、女子供はおとなしく道を開けな!

雅典娜

啊嚕啊! 真正的王者出場啦!
在受重傷之前,女孩子家就乖乖地讓到一邊去吧!

ケンスウ

バカが ……肉まんなんかで精がつくわけねェだろ!
強くなりたきゃコブラを食え、コブラを!

拳崇

蠢材……肉包子才沒辦法讓你提昇氣力呢!
真想變強的話就去吃眼鏡蛇啊,眼鏡蛇!

チン

 ……俺としたことが、ガラにもなく慎重になっちまったぜェ ……
中国人のジジィってのは、どうにも油断がならねェからなァ ……

……對我來說,不但絲毫不敢鬆懈,反而還慎重起來了呢……
碰到中國老頭,總覺得絕對不可大意啊……

リョウ

その程度の腕で、よくサウスタウンで生き延びてこられたもんだぜ!
よっぽど運がよかったんだなァ、カラテマン! ヒャーハッハッハ!

就那麼點水準,虧你還能在南鎮苟活下來啊!
運氣還真是好得不得了吶,空手道男! 呀—哈哈哈!

ロバート

極限流の名前は聞いたことがあったが、まさかこの程度とはなァ!
ま、相手が悪すぎたってことか! イ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羅勃特

雖然曾經聽說過極限流的威名,沒想到只有這點程度而已啊!
算啦,也是因為所碰到的對手實在太威啦! 吚哈哈哈哈!

タクマ

おいおい、その年になっても判らねェのか?
ムエタイこそ地上最強の格闘技、空手ごときに後れは取らねンだよ!

琢磨

喂喂,到了這把年紀還不明白嗎?
泰拳才是地上最強的格鬥技,空手道之流連想排在後面也不夠格啊!

ラルフ

イヒャイヒャヒャヒャ! テメェ、トロすぎンだよォ!
テメェの拳が俺にヒットするには、あと100年はかかるぜェ!

拉爾夫

吚哈哈哈哈! 混帳,也太笨手笨腳了吧!
憑你這傢伙的拳頭想要打到我,還得再花上100年呢!

クラーク

ハァ!? ムエタイは組み技に対応できねェだと?
そんなはずあるか、このバカが! テメェの器でモノいってンじゃねェ!

克拉克

哈!? 說泰拳對付不了組合技?
有可能會那樣嗎,這個蠢材! 不要用你這傢伙的器量來衡量啊!

レオナ

天下無双のドラゴンキック、小娘ごときに防げるかよ!
顔を洗って出直してきやがれェ!

蕾歐娜

天下無雙的龍蹴,以為像妳這種小姑娘能夠防得住嗎!
給我去改頭換面,重新修練過後再來!

キング

その無様なダンスのどこがムエタイなンだよ!?
神聖なムエタイをナメるのもいい加減にしやがれェ!

King

這種難看的舞蹈哪裡是泰拳了啊!?
給我適可而止,不要小看神聖的泰拳啊!

テメェ、金髪ののニンジャ小僧の仲間か?
どっちにしても小手先の技じゃオレには勝てねンだよォ!

妳這傢伙,是金髮忍者小子的夥伴嗎?
不管怎麼樣憑這種小招小式是贏不了我的啦!

ユリ

イ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何て顔をしてやがんだ、テメェ?
まさか俺様の強さに惚れちまったかい?

百合

吚哈哈哈哈! 妳這傢伙,那是什麼表情啊?
難道說被本大爺的實力給迷住了嗎?

K’

蹴り殺されたくなけりゃ今すぐ消えな、小僧!
負け癖のついた薄汚ェドブネズミに用はねェんだよォ!

K’

不想被踢殺的話現在立刻給我消失,小子!
我可沒事找總是吃敗仗的髒污溝鼠啊!

マキシマ

そこのテメェ、ダウンするならダウンするで、場所を考えやがれ!
このホア様の花道をデカい図体でふさいでんじゃねェぞ!

Maxima

在那邊的混帳,說倒下就倒下,也給我考慮一下場所啊!
不要用那巨大身軀擋到本霍大爺的進出通道啦!

クーラ

顔面を蹴り潰されたくなけりゃァいい加減に泣くのをやめやがれ!
うるさくてうるさくて仕方がねぇンだよ、このガキが!

Kula

不想臉被踢爆的話就給我適可而止不要再哭啦!
一直吵一直吵還真讓人沒輒啊,這小鬼!

サイキ

大物を気取っちゃいるが、ぜんぜんあってねェンだよォ!
認めるのは癪だが、ギースのほうがよっぽど貫禄があったぜェ!

斎祀

還以為遇上了大獵物了呢,結果完全猜錯了啊!
我所認可的只有那股怒氣,連基斯都還比你來得更加有威勢啊!

黒アッシュ

「時」? 「時」がどうかしたのか?
ああ、テメェの「時」は確かに止まったぜ、たった今なァ!

Ash

「時間」? 「時間」怎麼樣啦?
啊啊,你這傢伙的「時間」確實是停止了,就在剛剛啊!

 
 
 
家用版追加勝利台詞:

炎庵

炎を使った武術だか何だか知らねェが、まるでなっちゃいねェ!
俺様と同じリングに立つには100年早いンだよォ!

炎庵

我是不知道什麼使用火焰的武術啦,不還還真是不像樣啊!
想跟大爺我站在同一個擂臺上你還早了100年呢!

ビリー

おい、しっかりしろよ、ビリーさんよォ! そのっきれといっしょに
プライドまで折れちまったかァ? イーッヒッヒッヒ!

比利

喂,給我振作一點啊,比利老兄!難道跟你那根斷掉的棒子一起,
連你的自尊也一起給折了嗎? 噫嘻嘻嘻嘻!

サイキ
(
変身前)

デカい口を叩いたくせに、やられる時はホントに一瞬だったなァ
安っぽい悪役の典型だぜ、テメェはよ! イ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斎祀
(
變身前)

明明大話說的那麼滿,倒是一瞬間就被幹掉了啊。
你這傢伙還真是典型不值錢的惡役角色呢! 噫哈哈哈哈!

ネスツ京

テメェにゃ見所がある。俺様のスパーリングパートナーにしてやるぜェ
そうすりゃ多少は強くなれるだろうぜ。イ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NESTS

你這傢伙還算有可取之處。就讓你當大爺我的陪練對手吧。
這樣一來應該多少能變強一些吧。 噫哈哈哈哈!

Mr.カラテ

要するによォ、いわくありげなマスクなンざかぶっちゃいたが
結局はそのへんの三流空手家だったってことだろォ? くっだらねェ!

Mr.空手道

總而言之啊,雖然戴了副看來煞有其事的面具,
結果也不過跟那邊的三流空手道家一般吧? 真無趣呢!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