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ョウ/良  
2012/4/4 新增家用版角色勝利台詞   

アッシュ

おまえの場合、まずは戦いに耐えられる肉体作りから始めないとな
よし! ウチの道場で面倒見てやるぜ! ついてこい!

Ash

對你來說,首先得先從鍛練出耐得住戰鬥的身體開始做起啊。
好吧! 到我家的道場讓我照看你吧! 跟我來!

エリザベート

極限流空手に小細工は通用しないぜ!
俺に勝ちたきゃすべてを捨てる覚悟でかかってこい!

伊莉莎白

對極限流空手道來說小花巧是不管用的!
要想贏我的話就要有捨棄一切的覺悟!

デュオロン

そんな細かい身体で俺の拳が受け止められると思ったのか?
明日からウチの道場へ来い! 鍛え直してやる!

墮瓏

以為憑那副纖細的身體能夠擋住我的拳頭嗎?
明天開始到我家道場來! 讓我重新鍛練你!

シェン

どうだ、もっと強くなりたいか!?
だったらうちの道場へ来い! 基本から教えてやる!

神武

怎麼樣,想要變得更強嗎!?
那樣的話就到我家道場來吧! 讓我從基本開始教你!

どうしたどうした? 試合終了には早すぎやしないか?
おまえの闘志はまだ燃え尽きちゃいないはずだぜ!

怎麼啦怎麼啦? 這樣就比賽結束不嫌過早了嗎?
你的鬥志應該還沒有燃燒殆盡才對啊!

紅丸

あんたがただのチャラチャラした男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は判ってるさ
外見に惑わされてあんたをあなどるのは命取りだからな!

紅丸

我明白你不只是一個吊兒啷噹的男人,
若是被外表給迷惑而小看你的話可是會要命的!

大門

さすがのあんたも、勝ちを意識しすぎたらしいな!
だが、その瞬間にあんたの勝機は消えた!

大門

就連你也會過於在意勝負啊!
然而,就在那一瞬間你的勝機也就消失了!

……殺気に支配されたその拳で何かできる?
もう少し自分を見つめ直したらどうなんだ、八神?

……被殺氣所支配的拳頭能夠做得了什麼?
再稍微重新省視一下自己如何啊,八神?

マチュア

手加減なんて気の利いたことのできない不器用な人間なんでね
悪いが本気でいかせてもらった!

瑪裘亞

我是連手下留情都辦不到的笨拙人類呢,
雖然很抱歉,不過我還是全力以赴了!

バイス

武の頂を目指す道のりは長く険しいが、立ち止まるつもりはない!
この勝利もその1歩にすぎない!

拜斯

前往武學頂點的路途崎嶇難行,不過我可不打算裹足不前!
這場勝利也不過是其中的1小步罷了!

テリー

あんたとは、組んでも戦ってもいい刺激になるぜ!
そういう相手とは、なかなかめぐり会えないもんなんだよな!

泰瑞

不管是與你組隊還是與你戰鬥,都是一種很好的刺激呢!
這樣子的對手,可不是到哪都遇得上的啊!

アンディ

ちょっと会わないうちに腑抜けになっちまったのか?
あんたの実力はまだまだこんなもんじゃないだろう?

安迪

才一陣子不見就變得那麼沒出息啦?
你的實力應該遠遠不只如此才對吧?

ジョー

ムエタイはよく知っている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が……
さすがは現役チャンピオン、危ないところだったぜ

東丈

雖然自認對泰拳還頗為知曉……
不愧是現役冠軍,剛剛還真是驚險呢。

キム

ひとつの勝利に満足しちまったらそこで終りだぜ!
強さを求めてどこまでも突き進むんだ!

若只滿足於一次勝利的話一切就結束了!
追求強大應該是不斷勇往邁進的!

ホア

それだけの力を持ちながら、なぜ怪しげな薬に頼る!?
あんたはまず、肉体より精神を鍛えろ!

既然擁有這般實力,卻又為何要依賴詭異的藥呢!?
比起肉體,你該先去鍛練一下精神才是!

ライデン

なんてタフなヤツだ! もっと技に磨きをかけなければ!
道場に戻ってさっそく特訓だ!

雷電

這是何等難纏的傢伙啊! 若不更加磨鍊招式可不成呢!
回到道場後趕快開始進行特訓吧!

アテナ

これだけ何度も見せられれば、サイキックパワーにも対処できる!
ひとつの武器に安易に頼りすぎたようだな!

雅典娜

一旦被看過無數次後,就有方法能夠對付超自然力量了!
看來妳太過依賴單一項的武器了呢!

ケンスウ

俺が勝っておまえが負けた、それが現実だろ?
この経験を活かすも殺すもおまえ次第だ! 腐らずにがんばれ!

拳崇

我贏了而你輸了,這就是現實囉? 是否能夠活用這次的經驗還是
一無所獲就看你自己了!不要氣餒,再多加油吧!

チン

中国拳法の奥深さには脱帽するしかないぜ……
何度やっても驚かされることばかりだからな!

見識到中國拳法的深奧,真的只能脫帽致敬了呢……
無論打過了多少次都總是會讓我驚訝連連啊!

リョウ

姿形だけ俺を真似ても無意味だ!
おまえの拳にはまるで魂がこもっていない! 出直せ!

光是在外形上模仿我是沒有意義的!
你的拳頭上可說完全沒有包含著靈魂! 給我從頭再練過!

ロバート

俺はいつでもおまえを待っている!
俺の真のライバルはおまえだけだ、ロバート!

羅勃特

我無論何時都會等著你的!
我真正的對手也就只有你了,羅勃特!

タクマ

そろそろ冗談抜きに隱居したらどうなんだ、親父?
こんなにあっさり俺に負けるようじゃ、それも仕方ないだろう?

琢磨

說正經的,是不是也差不多時候該隱居去啦,老爸?
竟然如此乾脆地輸給我,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吧?

ラルフ

パワーだけで俺を押し切れると思ったのか?
あいにくだが、極限流はそれほど甘くはないぜ!

拉爾夫

以為光憑力量就能夠壓倒我嗎?
真不湊巧啊,極限流可沒有這般天真喔!

クラーク

お得意のシミュレーション通りにはいかなかっただろ?
要するに、そんなもので見きれる極限流空手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さ!

克拉克

可沒有如你得意的模擬情形一般發展吧?
總而言之,憑那種東西是沒辦法看透極限流空手道的!

レオナ

あらゆる格闘技が極限流空手の仮想敵なんだ
もちろん、あんたらの使う軍隊格闘術も例外じゃないぜ!

蕾歐娜

所有格鬥技都是極限流空手道的假想敵。
當然你們所使的軍隊格鬥術也不例外!

キング

いい感じに身体もあったまってきところでもうひと勝負どうだ?
まさかこれで終わりってことはないだろ、おまえも?

King

為了讓身體能記住這種很棒的感覺,要不再來比試一場啊?
我想妳也不認為該這樣就結束了對吧?

バッタじゃあるまいし、そんなにぴょんぴょん跳び跳ねてどうする?
俺にいわせりゃ、ただ隙を作ってるだけにしか見えないぜ!

又不是蚱蜢,這樣蹦來跳去的是想要怎麼樣啦?
要我來說的話,只看到妳不斷露出破綻出來而已啊!

ユリ

残念だったな。 俺を倒すにはまだまだ力不足だったということさ
悔しかったらひたすら鍛錬を積め! 強くなるのに近道はない!

百合

太遺憾了。 想要打倒我妳的力量還遠遠不足啊。
若感到懊悔的話就一個勁兒地埋頭苦練吧! 想要變強是沒有捷徑的!

K’

世の中をひねた目で見ているうちは半人前だ!
強くなりたいのなら、時には素直になることだって必要だぜ?

K’

世上用斜眼看人的傢伙都是半吊子!
若想變強的話,偶爾坦率一些也是必要的喔?

マキシマ

何てこった……重火器を装備したヤツが相手なら
霸王翔吼拳を使わざるをえない!

Maxima

竟然有這種事……若對上的對手裝備了重火器的話,
就非得使用霸王翔吼拳不可了!

クーラ

はっはっは! 元気のいい子供は見ていて気分がいいぜ!
よーし、いっちょう初心者向けに空手教室でも開くか!

Kula

哈哈哈! 看到有精神的好孩子感覺真不錯呢!
好,哪天也來開門指導初學者的空手道教室吧!

サイキ

確かにあんたは強かった! だが、それだけだ!
魂のこもってない拳に敗れる極限流じゃないんだよ!

斎祀

確實你是很厲害! 不過,也就只是這樣罷了!
會敗給沒有蘊含著靈魂的拳頭的話,就不是極限流了!

黒アッシュ

よくいうだろ、心頭滅却すれば火もまた涼し、ってな!
赤からうが黒かろうが、炎ごときを恐れる極限流空手じゃないぜ!

Ash

不是常聽人說嗎,滅卻心頭火自涼!
不論是紅是黑,會害怕火焰之流的就不是極限流空手道了!

 

 

家用版追加角色勝利台詞:

炎庵

すべての人間が持っている殺意、殺気を律するのが武道なんだ!
殺気にまみれたおまえの拳に負け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んだよ!

炎庵

對所有人類都懷抱著殺意,能控制自己的殺氣才稱得上是武道啊!
我是不可能會敗給像你這種充滿殺氣的拳頭的!

ビリー

正義の味方を気取るつもりはないが、戻ってギースに伝えろ!
俺たち極限流がいつでも相手になってやるってな!

比利

雖然我並沒有想要冒充是正義的夥伴,不過回去幫我向基斯轉達一聲吧!
我們極限流無論何時都能當你們的對手!

サイキ
(
変身前)

力、技、運……勝敗を分ける要素はいろいろとあるが
あんたに欠けるのは信念だ! 信念なき拳に負ける俺じゃない!

斎祀
(
變身前)

力量、技術、運氣……雖然分出勝敗的要素有許許多多,
而你所欠缺的是信念!我是不會敗在沒有信念的拳頭下的!

ネスツ京

いい勝負だった! どうだい、ついでにウチの道場に寄ってかないか?
たまには出稽古もいいもんだぜ、変化があってな!

NESTS

真是一場好比賽!怎麼樣,接下來要不要到我們家道場來啊?
偶爾出外交流也很不錯喔,也能有些變化呢!

Mr.カラテ

俺の目指す空手とは違うが……その拳の熱さ、伝わったぜ!
この勝負をとして、俺は俺の道を突き進む!

Mr.空手道

雖然和我心目中的空手道並不相同,不過這拳頭的熱度,我感受到了!
以這場勝負為食糧,我將繼續朝我流之道奮勇前進!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