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更新影片、連續技、戰術。



K’

以擁有兇惡性能的跳攻擊來進攻是天下一品。以K'的象徵技アインとリンガー236P為起始的各種派生技也十分強大。


通常技.特殊技

立A

打點高,防跳好用。

近立C

2段技,第1段打中時彼此距離不會拉開。

遠立C

雖然出招慢,不過可以取消拿來進行連係。

2B

出招快的下段技,被防住時較為有利,可取消,且身姿也低,非常地優秀。

2D

攻擊判定距離長。

JB

優點是很容易打背。

JC

朝斜下方的判定強,也能夠打背。

JD

由橫方向斜下方攻擊,攻擊距離長。

ワンインチ
6A

會讓對手跪倒。取消版擊中時雖然會使對手後仰,不過可由近立C來連段。

 


必殺技.超必殺技

アイントリガー

 236+P

在身前放出火焰。出招快,可由輕攻擊起始連段。輕版雖然朝上方的判定較弱,但會使對手浮起,是連續技的重寶。被防住時情勢呈五五波,頗為優秀。重版朝上方的判定比輕版要來得強,在地上擊中時對手為站著受擊。被防住時對K’會有些微不利,不過也很難遭到反擊。另外要注意,不管是輕重版,在火焰內側都有受擊判定在,很容易會與對手的牽制技相打;還有揮空使出時無法累積P槽。EX版在擊中時對手會高高浮起,被防住時也大幅有利。另外,火焰沒有受擊判定,攻擊距離也變長,拿來牽制技也十分強力。
EX版アイントリガー236+AC的派生技也全部變成EX版,性能向上提昇。

セカンドシュート

 236+P6DB

將火焰朝橫方向踢出,為アイントリガー236+P的派生技。重版派生比輕版派生彈速要來得快。基本上是作為累積P槽兼牽制之用。被防住時雖有若干不利,不過不太會遭到反擊。EX版飛行道具擁有貫通性能,擊中時會讓對手浮起。

セカンドシェル

 236+P6+D

腳往斜上方踢起火焰,為アイントリガー236+P的派生專用技。朝斜上方的判定強,以236+P來抓到對手想跳入的時機給予迎頭痛擊吧。貼身時可從236+P來連段,因為對手會高高浮起,可以再進行追擊。就算被防住了也只有若干不利,很難遭到反擊,不過若是揮空了的話就很可能遭到反擊,要注意。EX版變為2段技,擊中時會比通常版浮空得更高。即使是2B的以前端判定擊中對手,也可以用236AC>6D連到段是其最大優點。被防住時若是在角落的話,可用2B來讓對手連續防禦的有利程度,也能大幅削減防禦槽,做為連係也十分強力。

ブラックアウト

236+K

身姿消失的移動技。通常版和アイントリガー236P派生版沒有差別。移動中上半身無敵且會穿過對手。輕版硬直短,重版移動距離長。EX版開始為上半身無敵,移動中為對打擊無敵。主要做為逃出角落之用。

クロウバイツ

623+P

揮舞著火焰昇起的招式,通常版,EX版同樣都有無敵,主要做為凹招和對空用。輕版出招快,重版出招雖然慢了些但威力高。不管輕重版第1段的攻擊位置都很低,對空時要儘可能靠近點才使出。EX版為連續クロウバイツ,最後並附加了踢擊。威力高之外,跟輕版同樣出招快,不只對空,也能拿來確定反擊時使用。

クロウバイツ
623+C後6+D

クロウバイツ623C後才能使出的派生踢擊。會使對手倒地,之後可進行起身壓制。

ミニッツスバイク

214+K

跳起後使出踢擊。基本上做為連續技來使用。EX版在出招時會有短暫的打擊防禦效果。不管是通制版還是EX版被防住時都會遭到反擊,所以務必要派生ナロウスパイク214K來減少破綻。

空中ミニッツスバイク

J214+K

從空中使出ミニッツスバイク。和地上版不同,無法派生ロウスパイク214K,破綻變得很大。EX版擁有特殊追擊判定,因應各種狀況來作為追擊十分有用。輸入21454BD在最低空使出的話,空中擊中時可用輕クロウバイツ623A來追擊。

ナロウスパイク

214K214K

ミニツスバイク後派生的滑踢攻擊。攻擊距離長的下段技,以前端碰到的話即使被擋住也不會遭到反擊。擊中時就用輕クロウバイツ623A來追擊吧。快速輸入214K214K的話,可以直接使出ナロウスパイク,可做為中距離突襲之用。EXミニツスパイク派生版即使被防住破綻也小,不太會受到反擊。

ヒートドライブ
236236+P

突進型的超必殺技。擊中時對手會無法受身而倒地,K’會穿透對手移動到背後,故可從背後開始進行起身壓制。

チェーンドライブ

2363214+P

丟出墨鏡後使出亂舞攻擊的超必殺技。墨鏡打中對手或打掉飛行道具的話,就會突進並使出連續攻擊。若要拿來組成連續技,墨鏡不在低點擊中的話突進技會揮空,要留意。EX版有無敵時間,可以拿來凹招用。另外,最後的3段攻擊不受連續技補正的影響,為固定傷害,因此拿來組成連續技十分強力。

 


NEO MAX
超必殺技

ハイパーチェーンドライブ
6321463214+AC

以包覆全身的業火將對手燃燒殆盡。出招時有無敵時間,可以拿來插招用。另外,用此招KO對手時會有特殊演出。

 

 


對戰攻略
 

以アイントリダー236P來制住對手的行動,在以速度快的跳躍來進攻吧。


基本戰術

 中距離時,首先就以重アイントリガー236C來做牽制。此時,跳起的對手就用セカンドシェル6D,地上的對手就用セカンドシュート6B來牽制吧。但是,對手在中跳攻擊打得到的位置的話風險很高,多用6D,或者乾脆不使用236P而是以輕orEXクロウバイツ623AAC
來做迎擊準備吧。另外,用立A和遠立D來防止中.小跳躍很重重。若對手想以前衝來接近的話,以風險低的小.中JCD對付挺不錯的。
 當自己要進攻時,以出招快的JD進攻,同時也兼備了空對空之用,極為強力。若想打背的話就用JB跳攻擊和立A打中空中對手的話,可以用有特殊追擊判定的EX空中ミニッツスパイクJ214BD(輸入2144BD,就會在向後墊步的途中出招)來追擊,之後還可以再用輕クロウバイツ623A追擊。不過,與對手相打時會來不及追擊,要注意。

早出的小.中JD,即使對手在蹲姿也會很快踢到,很容易造成對手的防守失誤。

EX空中ミニッツスパイクJ214BD來追擊的話,在許多情形下都可以大幅提高傷害。經常意識到要使用此招吧。

 


應用戰術

 接近戰時,就用中段的小JD和下段的66前衝(or往前走)2B236A來進攻吧。再與往前走的普通摔交替使用,效果十分不錯。順帶一提,66前衝之後要使出アイントリガー236P的話很容易會誤出成クロウバイツ623P,所以アイントリガー請務必以2369P的方式來輸入防止出錯招。另外要注意,接著的セカンドシェル輸入9D是出不來的,得輸入6D才行。
 把對手關在角落時,以
EXアイントリガーセカンドシェル236AC6D來削減對手防禦槽是有效的手段。即使被擋住了也是對K’側較為有利,可改用小JD2B來進攻動搖對手的防線。對手想前滾逃掉的話,以2B236AC來對付即可。

 

 


連續技


基本連續技


備考

1

2B×2>236AC.D>【214D.214K(揮空)>623C>6D】/【(角落)6A×2>623C.6D/2363214AC】

セカンドシェル6K讓對手高高浮起,為了不讓214D揮空,要稍微晚一點出招。

2

2B/近立C1段)>236A6D
214D214K(揮空)>623A1段)>DC 214B214K623A1段)>DC 2363214AC

貼身限定的簡單連續技。最後的623A要貼近些使出。

3

623A1段)>DC 214K214K(揮空)>623A623AC

 

4

2B236A6D214D214K(揮空)>623A1段)>DC 236C6D>【214D214K(揮空)>623C6D】/【(角落)6A2363214P2363214AC

高難度連續技。623A要貼近使出,623ADC 236C,請以原本的正確方式輸入指令。畫面中央時就把6A省去。

 


HD
連續技


備考

1

2B>236A.6D>214D.214D(揮空)>立A>HD發動>44.214BD>【623A(1段)>HC 214B.214K(揮空)】×4>623A(1段)>HC 236C.6D>6A>2363214P/2363214AC

(傷害757864P2條/3條)最大的難關在立A後的EX空中ミニツスパイクJ214BD,為防止立A後所按的
BC爆發,要同時立刻輸入2144BD使出最低空EX空中ミニツスパイク。可以在練習模式中,立A擊中之後接EX空中ミニツスパイクJ214BD
2段連段來練習。最後的623A(1段)>HC 236C,訣竅是在近身的情況下可用6236+A~C來簡化輸入。

2

近立D>HD發動>【623A(1段)>HC 214BD.214K(揮空)】×2>【623A(1段)>HC 214B.214K(揮空)】×3>623A>HC 236C.6D>6A>2363214AC

(傷害1018P4條)

 

 

影片示範
EX招式特性變化及招式DC時機說明。
 
官方簡單連段示範。
 
DDTC連續技集。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