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イキ/斎祀



サイキ
/斎祀 


像你們這種貨色根本沒可能贏得了我吧?
 

 因為斎祀沒有跳躍和蹲下的動作,所以通常都是待在地上。而且因為也沒有前衝和向後墊步,所以也不會突然拉近距離或拉開距離。所以會讓人覺得可以在自己得意的距離進行戰鬥,不過因為會連續使用影を投げる捕縛(暫)和当て身(暫)等優秀的必殺技,光只是想要近身也是相當地困難。即使防守穩固也會被不能防禦的折檻パンチ(暫)、捕縛後歩き(暫)等招式,請記得要使用AB緊急回避。超必殺技為全畫面攻擊。一旦看到了超必殺技發動的閃光,即使在遠距離也得要進行防禦。

 


注意黑色火焰的攻擊

 斎祀做為BOSS登場的角色。操使黑色火焰,射出飛行道具,被黑炎所捕縛的話攻擊即接踵而至。另外,也有著判定距離遠的投擲技或當身技等招式,攻守兩方面都相當強力。超必殺技會在全畫面皆產生黑色火焰。因為出招慢的緣故,不會因己方招式的硬直而吃上這招,不過磨血量十分大,體力所剩不多時就會因體力被耗光而被打敗。

超必殺技即使防禦了也會受到100以上的傷害。而且動作中為無敵,沒有阻止的手段。

 


等待接近良機來反擊,給予其傷害吧

 斎祀對跳躍的反應相當好,想要跳入的話幾乎都會遭到各種對空技的迎擊。另外,因為也有著飛行道具和當身技,想從地上來接近也很困難。因此,對斎祀戰時不要自己發起進攻,最好是等待斎祀自己近身過來。
 斎祀有著在移動和攻擊後會短暫不動的特徵,瞄準這一點的話就有很高機率可以擊中。因為沒有中段技的關係,以蹲姿防禦來等待,到招式可以打到的間距時再發起攻擊吧。不過,前進中進行攻擊的話時常會吃上當身技,抓準時機再進行攻擊吧。
 另外,斎祀的投擲技判定距離很廣。和其太過接近的話就會被摔,所以儘可能使用判定距離長的招式來攻擊吧。

斎祀在前進、後退及攻擊後會呈無防備狀態。因為無防備狀態的時間很短,抓準時機很重要。

當其逼近身來時以攻擊距離長的招式來對付。推薦可以使用2D攻擊距離長的角色。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