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イキ(変身前)/斎祀(變身前).jpg  

為家用玩家測試評述,與實際完成未必相符,請注意!

サイキ(変身前)/斎祀(變身前) 


通常技.特殊技
 

通常投擲

l           抓住後以近立C的動作將對手打飛,可受身。

l           傷害100。

J4B、J6B

l           和ASH的動作相同,在空中往橫方向前進。J4B往後,J6B往前。

l           兩個都是上段技。J4B打中空中對手的話對手會留有受擊判定。

l           可用普通跳躍以上的JA、JC、JCD來取消。

l           打中地上對手雖然也算是地上擊中,不過來得及接近立C。

l           打飛時看準時機在跳躍上昇中可再用J4B。

l           傷害值50。

 


必殺技.超必殺技
 

鬼抑ノ月

236+P

l           飛行道具。

l           輕版射程無距離限制。出招還算快。破綻小,挺優秀的,即使在貼身狀態下被防住也是五五波。發出此招後隨後追上也是遠距離起始進攻的手段之一。空中擊中對手的話會留有受擊判定。傷害值60。

l           重版雖然是朝斜上方出招,不過並不會將之擊發出去。感覺有點像短程版的雷靭拳,不過判定持續時間短。主要是拿來接浮空對手的連段用。空中打中時會留有受擊判定。傷害60。

l           EX版往身前撒出潑墨。有些像禍忌朝身前放出衝擊波的感覺。不過往橫方向的判定稍微長一些。先打中膝處,再打中胸口的2階段攻擊。若全部命中的話約有6~8段左右吧?目前還沒有想到什麼較佳的使用方法。

刎釣瓶ノ蛇

623+K

l           輕版為1段技,出招快,可從輕攻擊起始連段,出招同時無敵就消失的緣故,攻擊判定只有在下方而已,不能拿來對空使空。活用其出招快的特性,做為連續技的一部分來使用。傷害值70,也可能是60。

l           重版為2段技,而且持續按住D鍵的話會瞬移來追擊,傷害很高。出招快的緣故,可在角落進行不耗氣連段。也可以做為連段的一部分來使用。是否可對空還未確認。

l           EX版看來應該是完全的對空技,不過還沒打中過。

七里駆

22+ABCD

l           瞬間移動。

l           A版會在身前,B版在原位,C版在後方,D版則是瞬移到正上方。不過ABC版的位置會依對手的位置關係而有所改變。

l           D版後一定會垂直落下。可以出跳攻擊、J4B、J6B或空中超必。

214+K

l           動作像快打中龍的上段足刀蹴り41236K、XI中ASH的遠立D。

l           可以踢得到蹲姿對手,攻擊距離長。

l           擊中時雖然會使對手倒地,不過仍保有受擊判定。

l           輕版可從輕攻擊起始連段,是連續技的重寶。

l           重版可接在重攻擊後,擊中後一直押著D鍵就會瞬移至正上方。角落的話就可以用J4B來追擊。

l           EX版可接在重攻擊之後。擊中的話會使對手彈牆。和重版相同,一直押住D鍵的話會瞬移至正上方。不過瞬移後的會根據所在場所不同而有很大的變化。拿來接大傷害連段目前看來似乎是沒辦法。

l           不管是哪個版本,被防住都一定會受到反擊。

常闇ノ船

236236+P

l           多段數的飛行道具。前進一段距離後就停滯住。

l           跟ASH的236236P一樣,即使打中對手也不會停止前進。

l           太過靠近擊中時不會全段命中而留在前方。

l           空中擊中時會留有判定。

l           不是可以率先使出的招式呢。

去龍ノ澱

236236+K

l           以輕サマン的動作起始的亂舞技。

l           打中的話就會邊瞬移邊攻擊。最後會與對手交換所在之處。

l           サマン就只有在下方有攻擊判定,空中連段時有必要在夠接近時才出招。

l           可由輕攻擊起始連段的出招速度,出招時有無敵。

l           5段技。單發擊中時傷害為210。大概最終段為固定傷害,不會補正。

J236236+K

l           經過一小段時間後,在正上方以類似SETH的J236B般的動作落下。踢擊的部分有攻擊判定,踢中的話會使對手倒地。

l           此時會將時間暫停並踐踏對手來做結。

l           只有攻擊的最初和最後的2次有傷害100/100,不過2段都為固定傷害,無視連段補正。另外第2段後可以MC取消。

l           因為出招並不快,此招拿來接在空中連段將對手打夠高時做結用。

214214+P

l           1F指令投擲技。也有EX版。投擲判定距離短。

l           普通版傷害200,EX版為320。

 


NEO MAX
超必殺技

神集

214236+AC

l           以令人害羞的樣子進行全畫面攻擊。

l           防住時會磨血50。攻擊中畫面會變得一片漆黑。

l           雖然出招並不快,不過或許可以拿來狙擊破綻較大的飛行道具,沒有嘗試過就是。

l           以J236236K的相性極佳,有3顆氣的話就拿來使用吧。

 

 


對戰攻略
 

 


戰術

l  角落的連段很痛,不過反過來在畫面中央時連段威力就很低,特別是缺乏能突破對手防線的手段。

l 飛行道具相當優秀,大量地使用,其戰鬥方式是不讓對手靠近身過來,以J4B等招來保持與對手間的距離。

l 瞬間移動的整體動作時間並不算短,容易被對手看穿,使用起來感覺就只有比賽剛開始時會用到的感覺。重版或許還有開發的可能性。

l 可以想成是跟ASH相同,在角落時可以接得很爽快的角色。

 

 


連續技


基本連續技

1

2B×3>【214B】/【236236BorD】/【214B>SC236236BorD】

2

2B×3>214B>DC236C>J4B>236A>623D>追加(角落限定)

3

JC>C>214D>追加ワープ>J4B>【623D】/【236236BorD】(角落限定)

4

Aor2A>C>適當追擊

 


HD
連續技


備考

1

JC>J4B>立C>HD發動>立C>【214B>HC 236C>236A】×4>214B>HC 236C>J236236K>2141236AC

影片中所接的連續技。傷害1004,P槽3條。236236K中,因為時間暫停了,所以HD槽也不會減少。

2

JCJ4B>立A>立CHD發動>立C623BHC 236CJ4B×2236A623BHC 236CJ4B×3236A623BDC236C

只確認能連到這裡。HD發動後的立C623B
不稍微遲出的話,後面的HC 236C就會出不來。應該可以立A>立C來連段。總覺得在貼身狀態下623B後可以HC取消才是,不過因為會和對手的位置互換,HC取消就沒出來了。623BHC 236C這邊,623B後搖桿要扳向9的位置,不然會誤出成超必殺技。J4B為往前方中跳使出,第1發最速出的話有效判定距離有限,要注意。可能就是因為如此影片中的LOOP部分才會減少吧……一般似乎接到這邊時對方角色就已經氣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