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Blog原文連結

這次一樣是由山P先生來為我們解釋了。

那麼立刻就開始吧,請告訴我們關於個人化角色的詳細情形。
山本P:這次並非是改變RGB值的種類,而是在預先準備好的顏色中來讓大家進行個人化的方式。

Customize01.jpg

每一個角色各可以保存五種個人化配色,在角色選擇畫面中可以使用角色顏色的選擇。
另外,這次的個人化角色的特徵是,能夠進行個人化的部分相當地多。
例如舉泰瑞為例,像是「鞋帶」和「腰帶的扣環」等林林總總共21項的部件顏色可供編集。

Customize02.jpg

另外,進行個人化編輯時,按押START鍵,
就可讓在右側即時顯示的角色姿勢從「正面」⇒「背姿」⇒其他等來做變更。
第3種的「其他」每個角色姿勢各有不同,能夠看到角色平常難以看到的身體部位。


部件方面預設值就準備了10種顏色。可以直接使用1~10P的顏色。
膚色的部分在調色盤上與其他部分不同,左上處為1P時的膚色,其他則為全角色共通的肌膚配色。

個人化可以使用的顏色要怎麼做才能夠增加呢?
山本P:個人化所使用的顏色在該角色每次使用就會新增。追加的顏色為全角色全部件共通。
最新更新所能使用的顏色會標上☆來表示。


實際上個人化角色可以做到如何呢?
山本P:因為個人化的自由度相當地高,所以依據每人創意發想可以做到各種各樣有趣的事,
舉例來說,就可以做出如下的個人化角色。

Customize03.jpg

Customize04.jpg

上面是餓狼MOW的金在勳和馬爾可呢。
還有一張是…怎麼說呢,還真是難下評論啊。
山本P:光是玩個人化角色也是趣味性十足喔。
遊戲發售之後請務必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配色版吧。

以上,是關於這次的個人化角色介紹。對於諸位會做出怎麼樣的個人化角色真是滿懷期待啊。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