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Blog原文連結

大家好!

終於、終於到發售日的這一天了!!
雖然因為海外已經發售了的綠故,感動變得少了一些,
不過終於能夠送到日本的玩家手上。

引頸期盼許久的粉絲們,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

那麼,依先前的預告,這邊將獻上Combo影片。
超過了原先預定量的連段動畫,
準備了全角色的一部分的「基本連段」「耗氣連段」「HD發動連段」。
希望大家會覺得滿意。
另外,雖說是「基本連段」,除了所介紹的連段外,還放了一些安定的連段,請各位試著去尋找出各種不同的模式吧。
全部的連段基本上都是無關乎對手狀態和距離即可使用(※少部分除外)

【基本連段】
雖然連段傷害量少,其優點是無需花費各種能量槽,
其基本上幾乎所有的連段都有2段以上的餘裕來進行連段確認。

在練習之後熟能生巧,就可以成為實戰中的重要武器。
【使用P槽連段、HD発動連段】
使用P槽和H槽,傷害高的連段。
防禦住對手破綻大的招式(例如京的鬼焼き623P等)/或是揮空後及跳攻擊等確定命中後可續接的連段。

另外,雖然在影片中已經附上了連段菜單,
不過這個連段到底該怎麼連呢?會誤出成其他招式嗎?
等諸如此類的疑問,因為認為大家心中會有這些疑惑,
所以連段製作者的「W氏(以下,以藍色文字表示)」來為大家解說。

因為是以隊為單位所製作的影片,在影片之後對於認為有必要解說的連段,
會以Q&A的形式來記載!!

※解説中的數字表示法是以鍵盤上的數字鍵為基準,5為中心來對應輸入方向。
(例:1=左斜後、2=下、3=右斜前,等等)

那麼接下來就立刻開始「全部人都搞得懂?!接得到?!連段解説!!」了~!
(※無法保證大家連段一定接得出來,無論我再怎麼說明,還是有些會因手速不夠快能接不到。)


伊莉莎白.布蘭特爾休
「HD發動連段」
『輕クー・ド・ヴァン』623A之後要接『輕エタンセル』236A的話相當不安定呢!
雖然無法說出這麼做就一定能接到了!這種建議,
不過第2次以後的クー・ド・ヴァン623P擊中時間全部都是相同間隔,
所以試著記下節奏的感覺應該會好很多。


草薙 京
「HD發動連段」
『重鬼焼き623C⇒琴月63214K』時會誤出成「くらいやがれ~!」2141236P,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明確地意識到這一點,輸入鬼焼き指令時請切實地輸入623+C。
還有在C鍵放開之後才開始輸入琴月的6指令也可以防止誤出。

二階堂 紅丸
「使用P槽連段」
…在『EX雷靭拳』236AC之後有必要跳躍嗎?
因為影片中是考慮在對戰中可以使用,在角落時為了接近對手而延長移動距離而使用了中跳躍,
不過實際上只要原地最速使出反動三段蹴り236K>28K就能夠連到段。

「HD發動連段」
試了一下,『反動三段蹴り』236K>28K之後好像接不到『強雷靭拳』236C耶?
將影片慢速播放的話就可以看得出來,EX紅丸コレダー632146AC後有微微地往前一些。
不過,為了稍微往前走這一小段,在輸入6之後還得要使出『強雷靭拳』236P,
指令很容易就誤出成『スーパー稲妻キック』623K了,
所以改成在236的6時稍微按押久一些來前進,
K鍵輸入時搖桿方向一直轉到9處的話就不會誤出成スーパー稲妻キック623K了。

大門 五郎
「使用P槽連段」
哎呀呀,3C之後要轉半圈(63214)2次,就算是用搖桿也還是手殘啊!
為了這樣子的你給予建議!實際上指令可以分段來輸入。
分割方法① 輸入頭上払い3C時,以63+C,之後再輸入21463214。
分割方法② 輸入近C時前衝時,66→6C→3C→21463214,就可以將難度降得更低了。
覺得3C之後繞2次半圈很困難的話就試看看這種分段輸入法吧。

「HD發動連段」
『切り株返し』41236C→『輕超受け身』214B→『切り株返し』41236C有時接得到有時接不到,
這也太奇怪了吧。

可倒地追擊的部分比看上去還要來得狹小(若對手是雷電的話倒是會變得特別大)。
超受身214B之後接切り株返し41236C時要延緩指令輸入來增加移動距離。


東丈
「HD發動連段」
『爆裂チケット』P連打之後接『黄金のカカト』214K要怎麼做呢?
正確來說,是『爆裂拳(揮空)』P連打→『爆裂フィニッシュ(1段)』236P
→『黄金のカカト』214K這樣子。
指令輸入上,『スラッシュキック』41236K之後就適當地邊連打AorC和D邊在搖桿輸入214而已。




不知火 舞
「HD發動連動」
『龍炎舞』214P之後『必殺忍蜂』41236K!哎呀呀,指令重複到了所以會跑出超必殺忍蜂2141236K喔?
這麼說起來在調整內容介紹時記得也有這麼做。

超過『超必殺忍蜂』2141236K的指令接受時間來使出『必殺忍蜂』41236K的指令輸入相當重要。
首先練習一下以下的步驟吧:
-------------------------------------------- 
通常攻擊之後快速地輸入完『龍炎舞』214P的指令,
然後慢慢地輸入『必殺忍蜂』41236K的指令。
然後再『龍炎舞』擊中停止後才按按鍵的感覺來輸入指令吧。
--------------------------------------------
若是這樣子不會誤出成『超必殺忍蜂』2141236K的話,就來挑戰連續2回的挑戰,
然後就可以接連段了。



坂崎琢磨
「使用P槽連段」
竟然在6B之後使出蓄力技『飛燕疾風脚』1蓄6K…!?
近立C→6B後即使在很早的時機點輸入指令也會出招的緣故,
所以6B就提早輸入完,然後立刻轉為1方向蓄力,就來得及接飛燕疾風脚1蓄力6K了。
因為很常會因為6B出招確認後才開始進行蓄力而來不及完成,
所以不要害怕失敗地轉為進行蓄力是關鍵。只有多多鍛練才行!


霍查
「HD發動連段」
不論試了多少次,再多次,『ドラゴンテイル』214K都打不到對手啊♪那個踢擊怎麼樣都踢不到對手啊♪
重點是在不是『空中ドラゴンキック』J623K之後取消接『空中ドラゴンテイル』J214K,
而是『空中ドラゴンテイル』J214K→『空中ドラゴンキック』J623K這樣子的取消時機才對。
試著遲取消看看。

雷電
「HD發動連段」
請讓我明白『スーパードロップキック』(按住K鍵一定時間後放開)的蓄力方法。
影片中的使出始動技近立D時,D鍵就一直按著不放了。
這之後在HD發動按押BC時B鍵也就一直按住了。
這之後就從較早開始蓄力的D鍵開始使出『スーパードロップキック』。


K’
「HD發動連段」
『クロウバイツ』623P→『アイントリガー』236P時,會誤出成『ヒートドライブ』236236P。
因為周圍的人們都接得到,應該是有什麼關鍵所在。
若可以的話請教教我吧?這樣下去很擔心會被周圍的人接爽爽啊。

防止誤出『ヒートドライブ』236236P,有以下的方法可以達到喔。
① 623+A→6+Cと入力する方法 (只有HD發動中才行得通)
HD發動中和通常時的指令輸入殘留方式不盡相同,
通常時即使輸入了623+A→6C也不會跑出『アイントリガー』236P,
但在HD發動中此項鎖定將會解除,623中的23部分會認得『アイントリガー』的指令,
只要按6+C就可以使出『アイントリガー』236C了。
② 為使『ヒートドライブ』236236P指令輸入不成,
『クロウバイツ』623P→『アイントリガー』236P的指令輸入方法(通常時也行)
『クロウバイツ』正確地輸入指令623A,在出招之後才輸入236C。
如此一來就不用變成輸入23(6)236的指令了。
623指令之後,236指令除了K'以外,其他角色也是相同的,
所以也可以拿來其他角色身上試試。


比利.凱恩
「HD發動連段」
竟然連續使出4次『雀落とし』214P,是要把幾隻打下來才滿意啊!?
『雀落とし』214P的重版可以取消。
還有旋風棍P連打出招時可以用別的必殺技來取消。可以好好利用這一點。
邊C鍵連打邊輸入214指令的話就可以使出旋風棍取消了。
指令輸入上氣勢是最重要的,Let's try!!


取回火焰的庵
「HD發動連段」
知道普通版的『屑風』632146P之後66前衝接近立C可以連到段,可是自己試時卻接不到。
近立C會接不到應該是66前衝並非最速出所導致。
66前衝的提早輸入有若干餘裕,『屑風』632146P的硬直後半可以先輸入66,
就能夠跑起來,首先先試著練習看看吧。\

「神手級連段」
我的炎庵的『葵花』214P可看出硬直變少了,難道說是因為那個的關係?
這邊是重現了過去系列作的現象,做法是『葵花』第1~2段目擊中時,
在不會跑出『八稚女』的時機點輸入『八稚女』2363214P的指令。
沒有P槽和H槽時可以提早輸入『八稚女』指令,
不過SC會跑出『八稚女』時就稍微有些竅門了。


話說到這邊,以上就是獻上的全員分影片!
或許有些人已經察覺到了,只有「取回火焰的庵」收錄了【神手級連段】。
(因為連段菜單過長,所以沒有將之放在影片當中。)

神手級連段是狀況限定外加上要使用P槽和H槽的連段,在實戰中幾乎沒有使用機會,
就算條件達到了,但因連段難度高,很難不放槍。
基本上雖然被大家認為是「充滿魅力的連段」,
但若使用別種攻擊,就可以簡化連段內容,且簡單地取得大傷害。想使用的話就請自行發掘吧。

當然,不只是炎庵,全角色的神手級連段也製作/收錄了。
決定將破天荒地進行連續2天的Blog更新!!
因此,明天將發表神手級連段!

等著喔,明天!!!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