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BLOG原文連結

2012/01/21 更新影片中文解說
2012/04/02 更新中文字幕影片

大家好!

本回就如先前所通知的,將說明關於NESTS京與普通京不同的之處。

一開始就先來段影片,
影片內容為「基本連段」、「耗氣連段」、「HD發動連段」、以及「神手級連段×2」。

【基本連段】
希望大家能夠記得的使用「荒咬み」236A的基本連段。因為連段確認可以一直到立B為止,
若是好好練習的話,對上不熟悉的對手可以穩定地取得傷害輸出,
實戰上首先就先熟悉此接法吧。
還有即使確認命中失誤,「荒咬み」236A也是招破綻小的招式,
也可以就先出一段來試探一下也行。
另外,結束後使出「琴月」63214K是為了集氣兼且接近對手。

【耗氣連段】
少數使用EX招式的耗氣連段。
使用耗氣的「EX毒咬み」236AC,事實上「EX毒咬み」~「鬼焼き」接一整套,
會比「大蛇薙」2141236P傷害值來得高。
NESTS京的近C→6B可以連段,還能做命中確認用,是相當穩妥的接法。
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罰詠み」的第2段可以派生「鬼焼き」,
不過若是在第1段時就急著輸入指令的話會變成DC取消「鬼焼き」623P。
不要著急,穩穩地輸入吧。
抓不太到感覺的人,可以到練習模式去抓一下派生招式的指令輸入時間。
另外,「毒咬み」236A起始的派生有好幾種,分別因應不同情況來使用。

【HD發動連段】
從一邊的角落搬運到另一端角落的搬運連段,還有最重要的注意點是「毒咬み」236A→「荒咬み」236A的迴圈時,
有可能會誤出成に「鬼焼き」。在輸入236指令時,一直輸入到2369的話,
就可以避免誤出成「鬼焼き」623P,若會誤出招式的話可以試試此法。
「七拾伍式・改」236D.D後空揮使出2D,
就可以調整到能最速使出2次「荒咬み」236A的高度了。

【神手級連段】

用「大蛇薙」2141236P持續擊中對手後以「鬼焼き」623P來追擊為概念的神手級連段。
第2次的「大蛇薙」2141236P若不在判定持續部分的後半段擊中,
就無法使用「強鬼焼き」623C來追擊,難度相當高。
結尾時先是使用は最終決戦奥義後又使用了最終決戦秘奥義,
結果到底使用了幾次最終決戦奧義啊…?


看到神手級連段①,可能有人會認為「不是想輸入幾次「大蛇薙」2141236P都行嗎?」
的確是這麼回事沒錯,值得注意的地方是「七拾伍式・改」236D.D之後直接發動HD。
「七拾伍式・改」的追加輸入D要稍微晚一點來讓對手浮空高度高些,
來延長可追擊的時間。
結尾時使用「鬼焼き」623P就可以剛好將對手給KO了。


連段部分就介紹到這邊,接下來來比較一下NESTS京和普通京的區別。
因發現有爭論著兩者孰優孰劣、喜愛京的玩家表示,
向我們提供了觀察入微的情報而完成了的力作。
請好好欣賞此一力作吧!!


 

影片中文字幕逐字稿:

NESTS

唷大家,KOF13玩得盡興嗎?
這次就由我來負責影片的進行吧!

冒牌貨幹嘛擺出一副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啊。

NESTS

你說什麼! 冒牌貨應該是你才對吧!

那樣的話你這傢伙就來證明一下你是正牌的啊。
不過我想是痴人說夢而已啦!

NESTS

膽子不小嘛。
那麼就讓你見識一下冒牌貨和正牌之間的不同!

NESTS

首先告訴你冒牌貨所做不到的事。

NESTS

我的轟斧6B可以由重攻擊起始連段。
這之後還能用毒咬236AR.E.D.Kick421K來追擊。
看來連草薙之炎都不必用上就能知道誰是正牌貨了呢。

說什麼鬼話!
確實我是沒法從轟斧6B來進行連段,不過跟你這傢伙不同,
我的八拾八式3D可是能夠取消的。

冒牌貨似乎就只能重攻擊之後取消特殊技來連段而已,
而我就能從輕攻擊起始來組成連續技。

NESTS

呿! 真沒辦法。 接下來換我了。
我的立B跟偽物不同,可以連打取消。
在站立狀態下使出下段攻擊,還可以做命中確認。

NESTS

攻擊距離比2B還要優秀也是特徵之一。
而且這個立B和荒咬236C的相性太合適了。
看來又展現出一個與冒牌貨間的差別了呢!!

嘿。 看來偽物就只有本事在這種小招式上得意洋洋了呢。

你這傢伙的近立C看來比我的可使出範圍要來得小啊。
我的近立C出招快,而且會朝上方攻擊,
是個可攻可守的招式。正牌貨就是指在大招式進可攻退可守啦!

NESTS

那麼就讓你見識一下正牌的草薙之炎吧!

NESTS

我的鬼焼623P有付加了打擊防禦。
打擊防禦的優點就是在可以擋住對手的攻擊,
如此就可無視對方攻擊的判定強度而使之無效化!

NESTS

而且除此之外重鬼焼623C還有無敵時間。

NESTS

還有EX琴月63214BD變成了附加上打擊防禦的突進技也值得注意。
使出攻擊時上半身有打擊防禦,下半身則是
無敵狀態,
可以拿來對應地上戰的各種情況呢。

NESTS

偽物的EX琴月是投擲技,所以不能直接說我的EX琴月就比較優秀,
不過我是正牌這件事大家心裡可都清楚的。

雖然是想要謙虛一點啦。不過,七拾伍式.改236K
可是我的比較優秀呢。怎麼說我的可是能拿來追擊在空中的對手啊。

另外偽物的七拾伍式.改236K似乎得要連押按鍵2次才行。
不過我的就只要輸入一次就好了。

嘛,雖然有些人偏好偽物的七拾伍式.改能抓踢擊的時機點來將對手
打高一點,
不過安定上來說果然還是能將對手打高的我比較優秀了。

那麼最後就是大蛇薙2141236P了! 來讓你開開眼界吧!

正牌與冒牌間的差別一目瞭然了吧?
而且我還可以在空中使出大蛇薙呢。
偽物的大蛇薙包含EX版都遠遠不及正牌的啊!

NESTS

嘿,跟只考慮著躁進擊發的你不同,
我可是有好好思考在擊中之後的部分喔。
讓你見識一下這個!

NESTS

因為我的大蛇薙2141236P硬直較短,
依擊中時對手的高度可以進行追擊。


NESTS

那樣的話就靠對戰來分出個高下吧!
那樣的話就靠對戰來分出個高下吧!

NESTS

看著本片的大家,把我下載下來,
讓我跟這傢伙好好決出勝負吧!

哎唷,這傢伙可得要好好研究一番,不然可是會敗下陣來的呢。


耗力甚巨,在此已沒有解說的必要了,該說感到高興還是感到寂寞呢…


另外,製作比較影片的人們也製作了NESTS京的對戰影片!
若是能拿來做為立回參考的話就太好了。


以上,就是關於連續2週的NESTS京介紹。
下禮拜二(12月20日)就是NESTS京的發表日了,希望大家都能下載下來玩!
雖然下禮拜的內容已經決定了,不過暫且保密。
我想大概,會跟大家心中所想的一個樣吧。
等待下回吧!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