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部落格原文連結

大家好。

當然當初原本是預定在2月9日就發表結果的,
不過因為來了超乎預期的投稿量之故所以晚了許多天。
除了感謝大家踴躍投稿外,也對結果發表延期致歉。

本週將發表的是各角色的第一名和「山本賞」「小倉賞」「BLOG負責人賞」。
全36名角色發表,分量十分之多,
搞笑賞和最佳搞笑獎的部分,就留待下週才發表了。

那麼接下來,立刻就來公布各角色第一名的作品吧。
※另外敬稱都改以「氏」來統稱,女性投稿者的部分就……抱歉了。


【伊莉莎白隊】

007_%E3%82%A8%E3%83%AA%E3%82%B6.jpg008_%E3%83%87%E3%83%A5%E3%82%AA.jpg009_%E3%82%B7%E3%82%A7%E3%83%B3.jpg

<伊莉莎白>By「MAC★COY」氏
原本是向某RPG角色致敬之作,耀眼的藍白間隱隱透出了小麥色肌膚!

<墮瓏>By「正弦寺観」氏
主軸是「來自大海的侵略者」。通常狀態雖然只是藍白色漂亮的墮瓏,
對於幻無拳=觸手,必殺技特效=章魚墨汁等細緻設定不得不脫帽致敬呢。

<神武>By「チャーリー」氏
出自『THE KING OF FIGHTERS EX2』的「大神零児」,
突入正傳KOF!雖然無法使用分身,不過高火力的性能如出一轍?
用拳頭來分出勝負吧!



【日本隊】

019_%E4%BA%AC.jpg020_%E7%B4%85%E4%B8%B8.jpg021_%E5%A4%A7%E9%96%80.jpg

<草薙 京>By「rojar@カラエディ勢」氏
實際上幾乎不存在的「赤紅」夾克的京。各部件配色平衡感極佳,
就好像原本預設就是如此設定般自然,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二階堂 紅丸>By「higutomoo」氏
投稿者的主要中心思想是「特務風味」,雖然只是單純又帥氣而已,
雖然這麼說,但確實是十分帥氣!
而其中最中意的部分就是明明是特務風格,但頭髮直豎完全沒有想遮遮掩掩的紅丸啊。

<大門 五郎>By「おはげ」氏
投搞者的形象是「由溶岩中誕生的魔人形象」,
不過審查人員卻發出像「事實上是大門修行偷懶而跑去做日光浴了吧?」
「成為拉爾夫的弟子在學習其NEOMAX『JET・バルカンパンチ』中」等等,
各種各樣的故事就此展開。做出了讓人充滿遐想的精彩個人化角色配色呢。



【餓狼隊】

010_%E3%83%86%E3%83%AA%E3%83%BC.jpg011_%E3%82%A2%E3%83%B3%E3%83%87%E3%82%A3%E3%83%BC.jpg012_%E3%82%B8%E3%83%A7%E3%83%BC.jpg

<泰瑞.柏格>By「kap」氏
無需多說,大概這孩子即使沒有會放出電擊的黃色夥伴也能夠成為OO寶貝的大師的……
另外,這是遠從荷蘭來投搞的kap氏,雖然與此相同概念的作品也有好幾個,
不過基於其熱情,就將第一名頒給了他。

<アンディ・ボガード>By「HMMA」氏
並非不知火流忍術,而是習得了不知火流暗殺術的安迪。
仔細想想,安迪和舞都是,與所習得的格鬥類型不合,都過於華麗了呢。
或許本來應該是要穿這種造型才對吧……
事到如今才開始思考這件事。

<ジョー・東>By「チャーリー」氏
喔呀,又出現了相同的名字…チャーリー氏,連續拿下了兩個角色第一名呢。
主軸是,若是NEOGEO粉絲的話就能夠立刻明白,「某打架百段的萬年高中生」。
原本熱血的東丈變得更加『過嗨』了,讓人如此認為的配色(笑)。



【超能力戰士隊】

025_%E3%82%A2%E3%83%86%E3%83%8A.jpg026_%E3%82%B1%E3%83%B3%E3%82%B9%E3%82%A6.jpg027_%E3%83%81%E3%83%B3.jpg

<麻宮雅典娜>By「メルトン」氏
金髪黒色緊身褲=大小姐!動畫、遊戲中毫無疑問如鐵則般的不成文規定完美地再現了。
幾個配置了的藍與紅色也有其獨到之處。

<椎拳崇>By「名糖ロール」氏
最初給人的印象是『紅色?!』不過看了投稿者的說明也表同意,
讓人覺得就像是在ED中的超能力戰士梗再現的配色呢。
在投稿者中,拳崇有很多梗可以用呢!
而此就是從其中嚴選出來的投稿作品,太精彩了!

<鎮元斎>By「マヨナカ」氏
果然帽子的設計是決定性的一手嗎?以「河童」為主題的作品。
相同概念的投稿作品還有1個,所以相當傷腦筋,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讓並非全身皆綠,而是穿上了褲子的這個鎮獲勝。



【怒隊】

028_%E3%83%AC%E3%82%AA%E3%83%8A.jpg029_%E3%83%A9%E3%83%AB%E3%83%95.jpg030_%E3%82%AF%E3%83%A9%E3%83%BC%E3%82%AF.jpg

<蕾歐娜.海迪倫>By「CP-Lay」氏
投稿者概念是「テキサスの箱入り娘」(按:不清楚這個= =)。
咦,德克薩斯州的紙箱娘其實是這個樣子的格鬥家嗎?
心中這麼想著所以跑去搜尋了一下。雖然確實是有在奮鬥,不過並沒有使用格鬥技啦(笑)
白和紅的對比色實在是非常好看。

<拉爾夫.瓊斯>By「Dai」氏
與迷彩十分契合的這個個人化配色,
而其主軸總讓人覺得是「NEOGEO POCKET的迷彩藍版」呢。
雖然事到如今才來說有些那個,不過當時為何會賣那種配色啊…
深深讓人感受到了對SNK的愛。

<克拉克.史迪爾>By「OYSTER☆」氏
只有一色?!正這麼想著,其實概念是某角色橡擦。
配合上克拉克的必殺技等,令人深表同意的作品!
雖然沒有設計的很精細,不過其巧思卻是十分出眾!



【女性格鬥家隊】

031_%E8%88%9E.jpg032_%E3%82%AD%E3%83%B3%E3%82%B0.jpg033_%E3%83%A6%E3%83%AA.jpg

<不知火 舞>By「タイハク」氏
「チョべリバー」,因BLOG負責人的辣妹觀太過古板了,只能夠想到這個單字,
不過辣妹風的小舞。脫色的頭髮,是不是曬過頭啦?
會讓人想這麼問的肌膚,還有麗華的粉紅色服裝,這才叫做辣妹!

<King>By「おさっし」氏
餓狼MOW中的凱恩突然跑來KOF參戰了!在這麼宣布之後所完成的。
衣服部分雖然沒辦法,而頭髮只要再稍微留長一點就完美了,
做些什麼吧開發者們!(笑)

<坂崎百合>By「月華はまだまだ現役ですよ!」氏
雖然投稿者的筆名已經將之全部表現出來了,
這是以月華劍士的雪為主軸所做的配色。
就跟King一樣是會讓人與本尊搞混的作品。
兩個都是金髮+白藍衣服,或許讓舞也一起做金髮+白藍衣服打扮也是挺有趣的?



【八神隊】

022_%E5%BA%B5.jpg023_%E3%83%9E%E3%83%81%E3%83%A5%E3%82%A2.jpg024_%E3%83%90%E3%82%A4%E3%82%B9.jpg

<八神 庵>By「CP-Lay」氏
配色概念是「墨西哥歹徒」。衣服的顏色,頭髪的顏色,以及赤銅色的膚色,
雖然沒有實際上碰過,不過在日本人的不良墨西哥人印象的確就是如此!
若是在路上遇到了的話趕緊讓道肯定沒錯。

<瑪裘亞>By「Mr.Prince」氏
以彼之地「Shroom」為形象所做成的瑪裘亞,Shroom也一樣有戴上眼罩。
其白黑的簡單樣式與瑪裘亞利落的形象頗為吻合。

<拜斯>By「牡牛座」氏
想說是誰呢,原來是美國漫畫中名列TOP5之列的那位敵方角色啊。
事實上拜斯的興趣就是收集美國漫畫,沒想到連這個地方也有著關聯性,叫人大吃一驚呢。
而且神韻也十分神似。另外,投稿者推薦的POSE是通常投的動作。



【龍虎隊】

016_%E3%83%AA%E3%83%A7%E3%82%A6.jpg017_%E3%83%AD%E3%83%90%E3%83%BC%E3%83%88.jpg018_%E3%82%BF%E3%82%AF%E3%83%9E.jpg

<坂崎良>By「グミガム」氏
因為龍虎隊的服裝都相當樸實,原以為個人化配色會不太容易,
不過卻出現了像這樣顛覆形象的作品。
概念是某部有名的狩獵遊戲中的狩獵對象。
上面的圖片因為太小的緣故可能看不出來,眉毛是金色的。

<羅勃特.葛若西亞>By「koftomo」氏
以數十年後已經年長的羅勃特為形象所做的作品。
雖然白髮蒼蒼讓人覺得已年紀一把了,但身材依然具有戰鬥架勢!
令人在意的是,到底有沒有追到他的伴侶呢…

<坂崎琢磨>By「AOKI」氏
令人驚嘆的神似!投稿者明明不同人卻用上了相同概念…不是啦,
其實這是以「武力」為主軸的席巴(也有在KOF XI中出場),因為被道服所遮住可能不太容易看出來,
不過衣帶也有忠實地再現喔。把兩人並排放在一起,
毫無違和感就像是同一隊的一般呢。



【金隊】

013_%E3%82%AD%E3%83%A0.jpg014_%E3%83%9B%E3%82%A2.jpg015_%E3%83%A9%E3%82%A4%E3%83%87%E3%83%B3.jpg

<金>By「トロ2」氏
出自風雲黙示録中的「ショー疾風」參上。雖然因為道服的關係,事實上有非常多相同概念的投稿,
不過其中會有些少許的配色差異,最終就決定是這個作品了!
真的是莫名競爭激烈的角色呢。

<霍查>By「koftomo」氏
果然相同職業的角色真的是會十分相合,
因此出現在FIGHTER'S HISTORY中的Samchay Tomyamkun」,
綠色的短褲上有著垂直的紅條紋…沒辦法辦到啦,這邊雖然改成了橫向的紅條紋,
不過幾乎已經忠實地完全再現了。
雖然有一個幾乎完全相同配色的投稿,不過在遴選中,還是以這位做為第1名了。

<雷電>By「ゾルダート=K」氏
根據投稿者所說,目標是「看過一眼就不會忘記的衝擊性角色」。
而這個,裸體加上身體彩繪的角色,根本是在夢中才會出現的等級…
這樣子有強烈衝擊感的角色獲得了角色No.1!



【K’隊】

034_K.jpg035_%E3%82%AF%E3%83%BC%E3%83%A9.jpg036_%E3%83%9E%E3%82%AD%E3%82%B7%E3%83%9E.jpg

<K’>By「あっきー」氏
左右兩半的配色很多,不過沒想到上下左右4色的配色也成了焦點。
投稿者似乎說道「很喜歡藍色的墨鏡」,不過在墨鏡之前反而是更喜歡衣服的配色呢(笑)

<Kula Diamond>By「こfもも」氏
以「可愛且又帥氣」為主題的作品。上半身的酷勁和下半身的的花俏,在各個小地方配置上了「紅色」,
真的是十分契合。基本上只使用了3種配色,看起來真的是十分不可思議。

<Maxima>By「Crymson」氏
作品主題是「搞錯而美國化了的Maxima USA!」。紅、藍、以及白系色赤、青、以及白系色,
完美地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現。偶爾也會在街上看到穿著如此配色的人,
不過果然那個人可能也是搞錯了吧?



【EDIT角色】

006_%E3%82%A2%E3%83%83%E3%82%B7%E3%83%A5.jpg001_%E3%83%93%E3%83%AA%E3%83%BC.jpg002_%E3%82%B5%E3%82%A4%E3%82%AD.jpg

<Ash Crimson>By「むら」氏
憧憬著紅色火焰而使終穿著終紅色衣服的Ash,終於擺脫了其束縛,
穿上了與自身火焰顏色相同的服裝……
雖然沒有這種故事啦,不過是反映Ash的翠炎為形象所做的配色。
隨處所配置的藍、白、黑相當突出。

<比利.凱恩>By「マヨナカ」氏
並非黑白,而幾乎是只有白色的比利。
雖然投稿者原先的想法不同,「體操競技?不過因為拿了指揮棒所以是新體操?!」成為審查員間的話題
不管這些,也是個十分引人注目的作品,堂堂獲得了角色No.1。

<斎祀(変身前)>By「紅助」氏
因與斎祀十分匹配這樣的理由,以紅與黑為主題所做的作品。
雖然因為上圖過小看不太清楚有些遺憾,不過在皮帶等小地方都有放入紅色等顏色的微調整。
關於斎祀,許多人都使用了紅、黑,白的配色,所以在評選時大傷腦筋。



【EDIT角色②】

003_%E7%82%8E%E5%BA%B5.jpg004_%E3%83%8D%E3%82%B9%E3%83%84%E4%BA%AC.jpg005_%E3%82%AB%E3%83%A9%E3%83%86.jpg

<取回火焰的庵>By「如月」氏
月華中接在雪之後「刹那」也登場了。因為服装有些輕飄飄的,以剎那為主軸的作品就有4作。
令審查員全員傷透腦筋,最後決定是以如月氏的刹那獲得了No.1。

<NESTS京>By「okane10000」氏
「以巴西的隨性形象所作,像是聖保羅和足球之類的」這樣說聖保羅和足球兩個都一樣嗎?!
這麼想著,但是聖保羅的隊服裡面根本就沒有黃色啊。
褐色肌膚與服裝十分匹配,堂堂取得1位。

<Mr.空手道>By「おとうふ」氏
雖然天狗還是天狗,不過是以「烏天狗」為主軸。
不知道是否有誤所以稍微調查了一下,天狗的服裝雖然大部分是「紅色」這種較華麗的顏色居多,
不過其中烏天狗則是以黑色系為主。
跟覇極陣一樣是從天而降踩踏對手,就決定其為角色No.1了。


接下來,以下是從上述當中所選出來的「山本賞」「小倉賞」「BLOG負責人賞」。

【山本賞】
<Maxima>By「Crymson」氏
036_%E3%83%9E%E3%82%AD%E3%82%B7%E3%83%9E.jpg

【小倉賞】
<Ash Crimson>By「むら」氏
006_%E3%82%A2%E3%83%83%E3%82%B7%E3%83%A5.jpg

【BLOG負責人賞】
<伊莉莎白>By「MAC★COY」氏
007_%E3%82%A8%E3%83%AA%E3%82%B6.jpg


以上,就是角色別No.1以及特別賞的結果報告。
搞笑賞,以及最佳搞笑賞,就如前所述,將在下週發表更新。
還有,獎品的發送將在結果發表全部告終時才開始送出,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

那麼大家,下回再見了!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