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_team_select_i5  VS  story_team_select_i11

 

今回も任務ってヤツかい? 
いい年して引退とかは考えないのかよ

這次又是來出任務的嗎? 
年紀也不小了,都沒有考慮一下該退休了啊。

ラルフ

うるせぇ、余計なお世話だっ!

拉爾夫

少囉嗦,多管閒事!

それよりよ、そいつを連れてきて大丈夫なのかよ?

比起這個,帶那傢伙一起來沒問題嗎?

ラルフ

あん? ……レオナの事か?

拉爾夫

啊? ……你是指蕾歐娜?

あんた等の事だから分かってるとは思うが連中の狙いはアレだぞ?

雖然覺得我還算了解你們,不過那些傢伙可就是瞄準了那一點喔?

ここで前みたいな大暴れはご遠慮願いたいんだがな

希望不會在這邊又見到像當時那樣的大暴走了呢。

クラーク

承知してるさ それも踏まえての彼女の参戦だ

克拉克

我們確實清楚的。 也是有考慮過這一點才讓她參戰的。

紅丸

全く、こんな大会に彼女を連れてくるなんて
思いやりが足りてないんじゃないのか?

紅丸

真是的,竟然帶她來參加這種大賽,是不是有欠考慮啊?

レオナ

これは私が決めた事……勘違いしないで

蕾歐娜

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不要搞錯了。

大門

……うむ? どういう事だ

大門

……唔呣? 怎麼一回事。

クラーク

本人のたっての希望でな 無下にする訳にもいかんだろう

克拉克

也是基於本人的希望啊。 不可能沒考慮過就這麼做吧。

レオナ

……もう、あんな思いは嫌 
私は、私の意志で戦い抜いてみせる……!

蕾歐娜

……真是,我不希望你們這麼想。 
我會憑我自己的意志戰鬥到最後的……!

それなりの覚悟はしてるみてぇだがよ 正直迷惑だぜ?

雖然看來妳是抱持著相當的覺悟而來啦。 老實說很讓人困擾耶?

爆弾抱えた奴に体当たりされる身にもなれってんだ!

撞著了身上有不定時炸彈在的傢伙可叫人吃不消啊!

レオナ

それでも……私は……

蕾歐娜

即使如此……我也要……

紅丸

いい加減にしないか京 そんなにレディーを苛めるもんじゃない

紅丸

該適可而止囉京。 不要太過欺負女士啊。

お前はイチイチ軽すぎるんだよ!

你對每一個人都這麼輕浮啊!

全く、こうなったらさっさと退場して貰うぜ 
何かあってからじゃ遅いんだからな

真是,這樣的話就趕快給我退場吧。
到時候真發生了什麼事可就太遲了呢。

ラルフ

へっ、うちのお姫さんを心配してくれるのはいいけどよ、
まず自分達の心配をするべきだぜ?

拉爾夫

嘿,為我們家的小公主擔心是沒關係啦,不過還是先擔心你們自己吧?

クラーク

あんた達の助けは借りんさ 
安心してベッドで横になっててもらおうか

克拉克

就助你們一臂之力吧。 讓你們安心地回去好好躺在床上。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不良線條與色塊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0
  • 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雷歐娜身上~~~~
  • 果然被邊緣化的角色是大門,蕾歐娜還有暴走更可講,
    大門喔…可能只能跟金老師聊爸爸經吧XDDD

    karasless 於 2012/05/11 07:43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