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ムチーム/金隊  

STORY MODE:金隊戰前對話

キム

とうとう来ましたね、この日が!

終於到這一天了呢!

キム

皆さん、修行の方は抜かりありませんね?

大家修行都沒有鬆懈吧?

ライデン

心配いらねぇぜキムさんよ! こちとら
トレーニングの量を三倍に増やしてきたんだぜ!

雷電

不用擔心啦金大哥! 
我訓練可是可是增加了三倍之多呢!

ホア

ああ、こっちも復活に向けて
調整に抜かりは無しだぜ!

啊啊,我也是為了復活,
在調整上可毫無鬆懈呢!

キム

成程、準備万端という訳ですね

原來如此,也就是準備萬全的意思了。

キム

では最後に 私見ずら皆さんの
調子を見て差し上げましょう!

那麼在最後,就由我來看看大家
狀態調整得如何吧!

ホア

はぁっ!? なんでそうなるんだよ!

哈!? 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啊!

ライデン

ちょっと待て! すぐ試合がえてんだぞ!?

雷電

給我等等!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耶!?

キム

さぁ、遠慮は要りません
存分に打ち込んできなさい!

來吧,不用客氣,
請使盡全力揮拳過來!

ライデン

……駄目だ、聞いてねぇぜ

雷電

……沒輒了,根本沒在聽。

ホア

面倒だからひと思いにやっちまいてぇとこだが
ここでキムを倒しちまうのも……

雖然是覺得麻煩而不想動手,
不過在這邊把金給幹掉應該也……

ライデン

こといって、変に手を抜くとこっちが
ボコボコにされそうだぜ!

雷電

話雖這麼說,不過這邊若是不認真上的話,
貌似會被揍得慘兮兮呢!

 

金卡法(玩家) VS 雷電、霍查(CPU

 

アッシュ

何も知らないけど実力はあるから
利用のしがいがあるよネ

Ash

雖然什麼都不知道卻具有實力,很有拿來利用的價值呢。

アッシュ

名誉! お金! そして正義!
いろいろ目的は用意されてるし 熱い戦いを期待してるヨ

Ash

名譽! 金錢! 以及正義!
匯集了各種各樣的目的,還真期待那熱血的戰鬥呢。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