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Xenoblade的歐版決定發售,且有英文配音和6種字幕語言,
但美版到現在卻仍連個鬼影子也沒有。
報導傳說北美任天堂並不打算推出這些不會熱賣的遊戲,
所以在E3展中也沒有釋出相關的消息來。
因此感到不滿的美國玩家紛紛在任天堂的FACEBOOK和TWITTER上抱怨。

所以在NoA所發表的任何文章底下,
全部都是要求推出Xenoblade、The Last Story、潘朵拉之塔這三款遊戲的留言XDD

而且還發起了號召行動Operation Rainfall
讓根本連影子也沒的Xenoblade美版,
成為了Amazon網站6/25的Video Game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日本媒體也注意到了這個事件而有所報導
就連XB的製作團隊也在twitter上表示知道這個事件。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開發XB的公司Monolith已經著手開始進行Wii U的遊戲計畫了,
所以玩家的心聲能不能被實現也很難講了。 

據說美版一般也很少會直接殖移歐版遊戲的樣子?
就算同樣都是英文版,據說在用語說詞上還是不太相同。
對歐美遊戲的情況比較不了解, 不知道是否真是如此。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項活動,
官方不賣,而玩家捧著鈔票吵著要求要買www 
何等有趣的景象啊。

讓XB發吧,很期待看到它的銷售成績= =+

 

2011/7/3

NoA前些日子做出了回應:

Thank you for your enthusiasm. We promised an update, so here it is.
We never say “never,” but we can confirm that there are no plans to
bring these three games to the Americas at this time.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passion, and for being such great fans!

白話翻就是說「林盃根本沒打算出,吃自己吧科科」

不滿的玩家製作了這個套進經典希特勒對話的影片來嘲謹任天堂一番,相當有趣~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