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_team_select_i9  VS  story_team_select_i13

 

はぁい、アンディ! 一緒のチームになれなかったのは残念だけど

嗨~,安迪! 沒能一起組隊還真是遺憾呢。

始まった以上、全力を尽くして闘いましょう!

不過既然已經開始了,就使盡渾身解數來戰鬥吧!

アンディ

舞……! 勿論だ 最高の勝負をしよう!

安迪

舞……! 那當然。 來場精彩的比賽吧!

うふふ ところでアンディ

唔呵呵 話說回來啊安迪,

みんなの宿泊してるホテル 
結婚式場の受付もしてるって、知ってた?

你知道嗎,大家所住的下塌飯店,
也有受理做為結婚會場使用喔?

アンディ

な!? いきなり何を言い出すんだっ、舞!

安迪

什!? 突然之間說這些做什麼,舞!

テリー

Hey カラテガール! ちゃんと修行はしてきたのかい?

泰瑞

Hey,空手道女孩! 有確實地在做修行嗎?

ユリ

とぉーぜん!
それにテリーさんの技はとっくに研究済みなんだからね~

百合

當然了! 而且泰瑞先生的招式也早就都研究透徹了呢~

テリー

言ってくれるじゃないか OK! 熱いファイトになりそうだ!

泰瑞

話挺敢說的嘛,OK! 看來會變成一場熾熱的戰鬥呢!

ジョー

こ、こいつら大会が始まったってのに 
これ見よがしにイチャイチャしやがって……!

東丈

這、這些傢伙們,明明大賽都已經開始了,
還在那邊打情罵俏曬恩愛……!

キング

なんなんだい、このパンツ男は 男の嫉妬は見苦しいよ?

King

怎麼啦,這個內褲男。 男人還在那嫉妬可是很丟臉的唷?

ジョー

うるせぇ! こうなったら速攻で優勝して

東丈

少囉嗦! 這樣的話就用速攻來取得優勝吧。

ジョー

俺様が一番強くて格好いいってのを全世界にアピールしてやるぜ!

東丈

讓全世界都為最強又帥氣的本大爺所傾倒!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