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jpg

   庵:    
「哼……無聊。
 我可沒打算參與這場鬧劇。
 就給妳們兩個傢伙去自由發揮吧……」


バイス.jpg

   拜斯:   

「科科……完全跟我所料想的一模一樣讓我笑出來了呢。
 不過,對
於面對鏡頭露出微笑並發表意見的你,
 我也很想見識一下呢。」


マチュア.jpg 

   瑪裘亞:  
「是這樣嗎? 我可不想看到為人所稱道的八神呢。
 ……沈醉在祭典中的人們應該也很快就會明白了吧。  
 關於八神庵這個男人其本質到底是如何──這件事。」


    n08.jpg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