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F4:還是Juri

還是煞氣的Juri,呼呼。

韓語跟日語是叫Juri,但是英語卻改叫做Yuri,why?
是看到中文有人就叫由莉了…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叫裘莉~ 

SSF4的官網上多了一些影片,看來Juri在SSF4裡面的戲分很重的哩。



[ Super Street Fighter IV ] - SUPER Promotion Trailer 3

 

1:09秒處與春麗與Juri的那一小段對打整個戳到我的點了!!
Juri被打飛後的翻身與抬臉那段的運鏡我看了好多次…

 最早被Juri煞到的是她的Ultra2:

 

轉上去後踢下來的動作,以及落地動作,七龍珠式搶先落地式,後腳舉人,挑撥,眼暴金光,
我都很愛~哈。 

 

還有官網也放上SSF4動畫的介紹片了,是GONZO出品耶,
GONZO不是記得已經倒閉了嗎? 跟SNK一樣借屍還魂了嗎XDD
反正GONZO的特色多半是虎頭蛇尾,所以像這種短短的動畫相信是會做得不錯滴~
trailer中的打鬥我覺得還不錯啦。 

 

SSF4: Gonzo Animation Trailer日版
 

 

 

SSF4: Gonzo Animation Trailer美版

不過為什麼我覺得美版的Yuri配音感覺好像歐巴桑啊…-o-

 

Juri的角色介紹高畫質trailer:

CES 10: Juri Character Walkthrough [HD]

 

 

順便放的Juri對戰影片:

Super Street Fighter 4 - Juri vs DeeJay

 

喜歡Juri的感覺就像喜歡死神的碎峰、無限住人的瞳阿那種fu,
算是在同一類別上的喜歡~

也由於是SSF4的關係,有很多動作分解可以關注了,呵。

Juri大好\(〞︶〝*)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