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念だけど、仕方ないですね・・・

KOF20091217292.jpg

原稿は久違の原子筆塗鴉death。(洋脛濱日文XD)

很有台味的東丈:D

有時候最討厭的東西卻又會回過頭來喜歡上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真是神奇啊~

去年我一直對安迪跟東丈的FU超薄弱的,
在KOF100多個角色中喜歡程度真的是墊底的,
然而最近卻成為我的愛將了~

有時候也搞不懂我自己,
曾經去鞋店想買雙黑色的鞋,心中想著白色容易髒不要買,
最後卻是拎著白鞋走出來…
這是安怎…( ̄ー ̄;)

 

--

檢討一下敗因吧~
選隊有差,沒辦法,當時心情都在怒隊上,
不想違反心中的想法,所以就用了~
不過怒隊相比起來還是冷門些。

背面的排版不夠驚豔,
自己看久了常常也不知道好不好了,
不過背面一直以來對我自己的吸引力也不太夠,
正背面圖之間的關聯性不夠,
如果現在做的話背面圖的小人黑影會以傭兵角色的輪廓來弄,
背面其實在幾個地方不知不覺有摻入板友的想法了, 
2C的可能就會去掉,改以表達怒隊角色的強處為主吧~ 

不過畢竟是算完成當時的想法了,
所以個人也不會將它視為黑歷史啦。

--

如果是現在要做的話,就會是餓狼版的板服了,
不知道會不會生得出來就是,
畢竟也不會做出來~動力不足哇…
圖案的難度也比傭兵高了不少,
不知道技術力hold不hold的住,
傭兵版的繪圖技巧性其實很低的XD
用硬幹的方式安全完成,
餓狼版的話就得要挑戰自我了~

草稿完成,現在想的會有餓狼紅與與餓狼白兩種。

 

此外心中還有NESTS版,
有了概念,
不過技術力得更高才能完成吧。

今天還想到了S咖版跟B咖版XDDD
好像也很有趣呢,只是可能生出來的動力會不足吧~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