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
ズィルバー/席巴 |
格鬥類型 |
空手道 |
生日 |
7月9日 |
身高 |
182cm |
體重 |
84kg |
血型 |
B型 |
三圍 |
不明 |
出身地 |
德國 |
興趣 |
鍛練眼力 |
重要的東西 |
? |
喜歡的食物 |
燻製 |
討厭的東西 |
平凡的事情 |
得意的運動 |
沒在做 |
角色設定祕辛:
そもそもの登場のきっかけは、「キャラを増やせ!」という神の声でした。
說起來其登場契機,乃是「再多加些角色吧!」這番來自神的旨意。
その時の対立候補には「ゲーマント」「ジョーカー」「カズウ」とそうそうた
る顔ぶれが揃っておりましたが、主人公・ボスという対比の意味もあり、「ズイ
ルバー」「ジャズウ」に決まりました(彼のために倉庫の奥で眠っていたハイ
パーネオジオが日の目を見ることに)。
當時的對立候補為「G-Mantle」、「Joker」、「鹿頭」等,找來了一堆
將臉給遮住的的傢伙,不過為了要有主角.BOSS這樣對比的含意,因此決
定採用「席巴」與「邪頭」(為了他們,還將倉庫的深處陳封已久的Hyper
-NEOGEO遊戲機給搬了出來,再現於陽光下呢)。
作り出して分かったのは、「技が少ない!(通常技すら埋まらない)」「遅
い!(KOFにあるまじき各動作)」「コンボが無い!(KOFにあるまじき
……)」という三重苦でした。
開始進行製作後這才發現,「招式好少!(就連通常技也都沒有)」、「
動作好遲緩!(不符合KOF的各個動作)」、「沒有連續技!(與KOF
不合……)」如此這般的三重痛苦。
結局その辺りをKOF流にアレンジしたのが現在の姿ですが、インパクト大
の猿蹴りがCPUズィルバー戦必勝への鍵となるとは、何とも皮肉なものです。
結果一路下來重新調整為KOF式的就是如今的樣貌了,然而具有強烈震
憾感的猿蹴卻變成了CPU戰時能必勝席巴的關鍵所在,真是何等諷刺啊。
歷代人設圖像集:
登場代數 |
聲優 |
KOFXI |
有田洋之 |
其他延伸資料:
個人還挺喜歡的一位冷門角色,
慢到極點的通常技,配上快到極點的招式,
兩點的組合真的相當新鮮呢。
遲緩的動作,Maxima跟陳可漢跟他相比起來都算身手靈活了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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