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アッシュ/黑Ash

 


の螺旋にうアッシュ因血之螺旋而發狂的Ash


間もなく時が
に変わる……/不消多久時間就將化做飛灰了…… 

 因為是奪取了Ash的身體,所以所使用的招式與Ash完全相同。不過招式性能則是高上了一大截,飛行道具的ヴァントーズ即使和對手的飛行道具互擊也是呈壓倒性優勢,連射性能極高。光只是連射飛行道具就可以削減對手大量的體力,就使用能穿過飛行道具的必殺技來應對吧。超必殺技的サン・キュロットAsh的不同,使用時只要消耗一條P槽,而且是全畫面攻擊。ジェルミナール則是變成即使不發動サン・キュロット也能使用。會藉由ヴァントーズ來累積P槽,所以得要控制一下無謀略的跳躍。

 


基本戰術

 打倒了斎祀後,緊接著黑Ash登場。黑Ash一眼看上去是黑色火焰,使用與Ash相似招式的強敵。ヴァントーズ的彈速被強化。不只做為牽制技強力,也經常能打掉在空中的對手能取得大傷害。ジェニー在設置之後到爆發為止速度相當快,想瞄準其設置時的破綻相當困難。ジェルミナール カプリス在擊中對手時會使對手呈跪膝倒地。テルミドール,是在黑Ash的一個人身之前停滯住。停滯期間會使對手無法進攻,防守面極為穩固。另外,還有ジェルミナール カプリス的強化版,進行全畫面攻擊的黑Ash專用超必殺技。前者的出招非常之快,拿來做ヴァントーズ後的追擊以及中距離的奇襲都十分地棘手。後者的出招也很快,在攻擊的破綻和跳躍中被使用的話會來不及防禦。黑Ash在累積P槽時要注意。

時常會發生在空中被ヴァントーズ擊落。即使在遠距離也會受到大傷害。

超必殺技的全畫面攻擊,出招比サイキ的還要來得快。傷害量也高,所以得要小心進行立回才行。

 


使用飛行道具吧

 對上黑Ash時,使用飛行道具來牽制十分有效。因為他經常會以AB前滾來閃避飛行道具,66前衝近身抓準其前滾時的破綻給予其反擊吧。不過,黑Ashヴァントーズ可以貫穿飛行道具。當其連發使出時,就固守防禦來撐過去。另外,一旦將其擊倒在地時,在跳躍上昇途中,邊使出揮空攻擊邊跳過黑Ash的頭頂,著地時使出2D的話有很高機率能夠擊中。

飛行道具的彈速遲緩且破綻小的特別管用。前衝接近後就接連續技吧。

 


用這些角色來打倒黑
Ash
吧!

 黑Ash戰時,使用大門和雷電非常有效。大門的地雷震623A對黑Ash效果顯著,基本不會防禦,有很高機率會擊中。因為不問距離都能夠擊中的關係,只要在遠距離連發使用就差不多能將之打倒了。被近身的話,用防禦中CD反擊和各種指令投擲技來拉開距離,再來地雷震連發吧。雷電的話,ジャイアントボム1蓄力6P對黑Ash也很有效。重版的話即使兩人各在畫面兩端也能夠攻擊到,因為出招起始時有打擊防禦,配合黑Ash使用ヴァントーズ的時機出招很安全。另外,B鍵和D鍵持續按押住的話,就可以使用スーパードロップキック。蓄力到第4階段時就可以一口氣給予對手大傷害,接在ジャイアントボム之後來組成連續技吧。

地雷震不論距離遠近都能夠擊中。即使黑Ash跳起閃過或是防禦住也不會受到反擊,就一直連發使出吧。

雷電的ジャイアントボム1蓄力6P突進力高,當Ash想要有所行動時很容易被此擊中。

 


目標用
Ash
來破關!!

 Ash的結局,得要用Ash來打倒黑Ash才行。Ash在看到Ash使用輕ヴァントーズ4蓄力6A時會前滾回避,接著可以用重ジェルミナール4蓄力6D來組成連係打掉黑Ash的前滾。另外,テルミドール236236P也相當管用。即使被防住也能夠削減其體力,連發使出來削減其體力吧。
 基本上用前述戰法就可以將黑Ash給打倒,不過想要確實將之擊倒的話就把放在排序的第3位上吧。第12個角色,邊削減黑Ash的體力,邊累積P槽吧。

4蓄力6A4蓄力6K是相當有效的連係。擊中的話就再拉開距離重覆使出吧。

arrow
arrow

    kara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