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F-Whip in Angel's Suits (草)

才說不想鉛筆稿後再重描線稿就幹了…
完了自己到底在想什麼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也就是俗話說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口桀口桀」?
雖然是angel裝但事實上是whip~
上色就再說吧~ 噗噗~
這種的上色都很怕把整張給毀了啊~

雖然買了新把手,
不過糟糕的狀態仍然持續著…
3跟1的指令都按的很糟糕,
跳目前也常常會有跳不起來的情形,
ab滾啊cd返啊常常變成通常拳腳單發或特殊技…
可以感覺得到目前手殘指數很高~
感覺就是玩心理戰,
猜錯了就被打,
猜對了但是按不出來還是要被打…囧

 

尤其是我的愛將seth,一整個慘,
2a,3b,624b,6b這個基本連段不穩的話,
整個威力就很糟糕,現在都是2a,3b後就停了…
seth用不好感覺就很悶啊…
手感趕快回來吧,只有seth的也好~

 

又碰到一些愛選金八的人了~
我討厭碰到只愛選金八的傢伙啊…
覺得這兩隻實在很沒趣,
角色過強,沒腦就爆血~
可以的話,我更是希望能夠用四軍五軍來玩的…
如果碰到只愛選金八老師,又很厲害的,
選人基本上就限制住了…
會很想跳出啊~

 

那麼愛贏的人,不要跟我打喔~
我只是想打歡樂的小咖~一點都不想專練幾個角色的啦~(  ′ -`)y-~
是想玩97~XI全系列加UM全角色的,
幾百個角色都要用的情況下強度有限啦~
而且我是那種只要有角色開始連勝就不想用的人~
所以呢,是不會有用得多厲害的角色存在啦~

 

加上最近平常都只跟UM的電腦打,
牽制啥鳥的已經退化都一個地步了…
(UM怎麼都不出網連啦Q0Q)

 

比起獲勝,我覺得打出有趣的比賽我覺得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